纸_鸢の园地

{1002}【不一样の论坛体】异地恋和异性恋哪个更不靠谱?(1)

*人设:支教青年千X村支书宏。

*通常论坛体里有的熟人爆料、另一个主人公在潜水……这篇里——统统没有!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重庆夜话>>感情生活>>求助爆料                              

【精】【求助】异地恋和异性恋哪个更不靠谱?【hot 】


1楼 屠家村第一美男

如题,请大家给点意见。


2楼 自古二楼出人才

有故事看咯。前排出售瓜子辣条肉松饼芬达……


3楼 说了我是攻

那当然是异性恋更不靠谱了~


4楼 不明真相的热心群众

楼主你说的这么少,我们怎么帮你啊


5楼 本ID回复可见

我好奇的是楼主怎么会有这种困惑→_→


6楼 屠家村第一美男

哦哦,不好意思,我第一次来论坛,不太懂规矩。

你们回复得好快啊,先继续聊着,我打字慢。


7楼 腐尔摩斯

卧槽,只有我发现了帖子面前自带了【精】,后面自带了【hot 】吗?!


8楼 人生就是233

哈哈哈哈,楼上一说还真是!居然真有人这样做!我还以为真是火贴才点进来的。


9楼 JQ探测器

看标题目测是喜闻乐见的基佬故事。前排占座。


10楼 备案号[京]1002

哪有这么多基佬天天上论坛发帖子,该不会是骗人的吧→_→


11楼 屠家村第一美男

事情是这样的:

我们村来了个支教队,是一群大学生,本科毕业要升研究生那种,趁暑假来乡村支教。这对我们屠家村来说可是极难得的好事,作为村支书,基本上是由我来料理他们的生活,支教队的几个负责人也住在我们家。

还有三天他们就走了,我原想弄个欢送会送别他们,可是昨晚去跟队长(叫他千队吧)商量的时候,他居然跟我表白了!还说什么给我三天时间考虑,告别那天必须给他答案。

说来也巧,昨天白天的时候村里的一妹子(叫她琪琪吧)也跟我表白了,说愿意死后葬在我家祖坟,我还没答复(要先看看我们家祖坟够不够位置)。

一个是异性恋,一个是异地恋,不知道怎么选,才会想让大家帮忙的。


12楼 说了我是攻

支教青年X乡村支书,好接地气的设定哈哈哈~


13楼 脑子有洞

想象着楼主现在穿着老干部短裤,吹着落地扇在台式电脑面前打字的样子……那画面太美!


14楼 人生就是233

233333 我也看到了!


15楼 腐尔摩斯

也就是说异地恋那个不是异性恋了→_→ 果然是喜闻乐见的基情故事。

话说一般人不会在这两者间犹豫吧……


16楼 不明真相的热心群众

只有我想吐槽琪琪特殊の表白方式吗……

还有楼主打字速度其实还可以,赶紧继续码!


17楼 屠家村第一美男

说实话,千队人真的很好,对我也很好,我都不忍心伤害他那种。可是他就快回北京读书了,答应他的话就得长期异地恋了。

琪琪长得挺可爱,也温柔贤惠,说实话应该是村里男子的梦中情人,但我对她没什么感觉,一直也只把她当妹妹看。

回复 5楼:我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完全不知道怎么处理啊,周围也没有可以商量的人,只好先求助于一个大学同学(他是我好朋友,叫他寻吧),寻听完我的描述,当下就说,当然是选千队啊!我觉得挺犹豫,他就说要不我去网上求助,还帮我注册了ID,让我来这个论坛问。

回复 7楼:那个,帖子是好友帮我开的,她说这样才比较吸引人……

回复 10楼:不是骗人的啊!我以我屠家村村支书的位置担保!信不信由你了……


18楼 说了我是攻

楼主好可爱啊~


19楼 脑子有洞

其实异性恋也没这么不靠谱吧,明星再怎么分分合合,看看自己的爸妈,感觉还是能相信爱情的。

不过琪琪和千队的区别就只有异性恋和异地恋吗?


20楼 备案号[京]1002

好啦,我信你就是了~

楼主敢叫“屠家村第一美男”,想必是直男见了变弯、弯的见了直接出柜的长相~


21楼 JQ探测器

吼吼,美男子的JQ故事最吸引人了,楼主快继续~


22楼 爱看别人谈恋爱

单身狗路过……

楼主好幸福!还有得选


23楼 屠家村第一美男

回复 19楼:其实我对异性恋也没什么信心。我爸妈就是主要原因。我妈在我2岁的时候就跟别人跑了,留下我和老爸、哥哥三个大老爷们互相扶持过了二十年。

回复 20楼:这个ID名也是寻帮我取的……其实我长得一般般啦,不是特别帅。


24楼 不明真相的热心群众

无图无真相


25楼 说了我是攻

没图你说个jpg,啊不,txt


26楼 人生就是233

楼主爆照吧我保证不会右键

——来自机智如我的iPhone 3


27楼 屠家村第一美男

好吧,不过我没有能上传相机的设备,我直接让寻用他的号发好了。稍等哈。


28楼 腐视群雄

我来的真是时候→_→

抖腿等爆照!


29楼 基即正义

已准备好纸巾


30楼 腐尔摩斯

楼上注意点,楼里还有小孩子呢→_→


31楼 JQ探测器

29楼也是基佬吗→_→ lu点太低了吧


32楼 基即正义

(只是用来擦口水的你们想哪去了!)


33楼 众里寻他千百度

分享图片[20151002001.jpg]


34楼 备案号[京]1002

咦真的爆照了!

不过是侧脸啊略可惜~


35楼 爱看别人谈恋爱

卧槽!虽然是侧脸,但是也好帅啊!


36楼 腐视群雄

不愧是屠家村第一美男子!


37楼 众里寻他千百度

10分钟后删照片,大家不要外传哈!


38楼 不明真相的热心群众

保证不外传![认真脸]


39楼 基即正义

纸巾果然派上用场了!真特么萌!!!


40楼 脑子有洞

隐约看到了下半身,果然是老干部内裤23333


41楼 屠家村第一美男

好了,情况也描述了,照片也爆了,你们该相信了吧。

帮我出出主意呗


42楼 不明真相的热心群众

楼主这种情况吧,我觉得比较复杂。

毕竟你这么好看,说不定人家只是看上你的颜呢,还是对你知根知底的异性恋妹子比较靠谱吧。


43楼 说了我是攻

哎我觉得不是这样啊,楼主说不定性格也是小天使呢~ 

看上颜动心,然后相处中看上内在动情也是很正常的嘛。


44楼 腐视群雄

楼上+1!


45楼 JQ探测器

楼上上+2!


46楼 基即正义

楼上上上+10086!


47楼 腐尔摩斯

我觉得吧,还是千队靠谱啊!毕竟人家也明白同性比较难走,不是真的很喜欢你不会轻易告白的吧?


48楼 备案号[京]1002

楼上智商点赞!


49楼爱看别人谈恋爱

反正我觉得是真爱就行~


50楼 脑子有洞

支教期间肯定发生了什么让千队动心的事呢,求深八→_→


======================TBC=====================

*上个论坛体的坑不是很有灵感,就先把下一个坑发了,小伙伴们勿怪【已自备锅盖

*依旧是50楼试水~ 这篇长短还没定,但不会很长的~

评论
热度(22)

懒。看到喜欢的文点赞就好,慎关。

© 纸_鸢の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