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_鸢の园地

麻辣家教(弟控腹黑老板千X财迷大学生家教宏,脱欢向,HE)

*不好意思隔了这么久才更新……感谢不离不弃的小伙伴!
*稍微有一点点(伪)千波千和千楠宏三角出没请注意……(这是千宏文相信我!)
*这篇好像也不是很脱欢……没错,我又尝试新风格啦╮(╯▽╰)╭【滚……】

~10. Date the tutor(1) ~

易烊千玺送别双王和刘志宏,回头发现易楠正倚着门抱着手,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哥,好久没看了这么在乎一个外人呢。”
“你想多了。”
“是吗?反正那个房间除了Bobo老师,我还是第一次见你给别人睡呢。”
“你小子呀,”易烊千玺勾住易楠的脖子,在他耳边低声道,“在这些事情上别太聪明。明天有月考不是吗?”说完放开了易楠。
“我知道了,这就去做习题。”易楠耸耸肩,转身进门。
是不是我想太多或者自作聪明了,哥你更清楚吧。

易烊千玺走进了自己房间隔壁的那间纯白的客房。这间房曾经是专门为Bobo老师准备的。
Bobo是易烊千玺的私人舞蹈老师。从初中开始,易烊千玺去美国前他每个礼拜会来给他上几次舞蹈课。就像现在的刘志宏,算是个家教吧。有时候待得晚了Bobo会留下来过夜,后来还专门给他准备了一间房。
但易烊千玺去美国后不久,Bobo老师也去了英国,一直没再回来了。算起来易烊千玺有5年多没有见过Bobo了。
Bobo是易烊千玺很尊敬的人,这间房也一直让保姆保持干净,但从未让他人住过。
但这次,易烊千玺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抱着刘志宏进了这间房,知道他没有洗澡还是让他睡在了这张床上。
只是是无意识的行为吗?易烊千玺把头埋进了枕头里。
谈谈的苹果香味,刘志宏用的是果香的洗发精?“宏”苹果吗……
算了。今晚就睡这里吧。

又一周时间过去了,刘志宏的情伤也恢复得差不多了。
周六晚上刘志宏给易楠补完课后,易烊千玺拿着两杯牛奶走了进来。
“谢谢哥哥。”易楠接过牛奶,一口喝完了。
易烊千玺满意地点点头。易楠爱喝牛奶,所以刚上初三已经175了,照这样下去肯定能成为下一个“易米八”。
而刘志宏虽然也点点头接过了牛奶,却迟迟没喝,而是一脸苦大仇深地看着那杯白色液体。
“宏哥,你现在只比我高1厘米,很快就要被我超过了哦~”易楠略带挑衅地说。
“我知道……”刘志宏还在纠结。他当然知道自己的身高有待增长,但是他真的不喜欢牛奶的味道啊……
但是看着易氏兄弟期待的眼神,不喝的话好像很不给面子,刘志宏还是双手抱着杯子硬着头皮喝了大半杯。
刘志宏放下杯子,嘴巴上方的微小绒毛沾上了一圈牛奶。
“宏哥。”易楠笑着指了指自己的嘴巴,“长小胡子了。”
“啊是吗……”刘志宏伸出小舌头努力地舔了一圈,还是没完全舔干净。
艹……易烊千玺的喉结忍不住滚动了一下。
刘志宏又舔了一次,这下总算把“小胡子”弄掉了。
“宏哥,还剩一点牛奶我帮你喝掉吧。”
刘志宏忙点头。易楠你真是善解人意的小天使!
“喝太多牛奶也不好的。”易烊千玺在易楠伸手拿刘志宏牛奶之前先抢过了杯子,接着一饮而尽,“还是我来喝吧。”
易楠把手缩了回去,玩味地笑着。
刘志宏的脸又禁不住红了。
……易烊千玺你怎么老是做这么暧昧的事还做得那么自然?!我是直男你记得吗?!

“刘志宏,明天我和楠楠去DSN游乐园玩儿,当做月考后的放松。你要一起来吗?”
“明天呀……”刘志宏想了想好像没什么安排,而且DSN游乐园他一直都很想去。最主要是——DSN的票要好几百一张呢!有免费的干嘛不去!
“可以啊!”
“好,那就这么约好了,明天我去接你。”
“哥,你好诈~应该是由我约宏哥的。”
易烊千玺笑而不语。
刘志宏这才意识到,明天,难道算是约会?!

刘志宏越发觉得不对劲了。从易烊千玺最近的行为来看,他还真有一点点可能喜欢上了自己。
怎么办?我原先想的道路是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的,而不是嫁给CEO傍上高富帅来走向人生巅峰啊!
而且,我还跟王源打的赌有可能会输?好几千呢我去!
刘志宏拼命地摇了摇头,想停止自己继续联想。
易烊千玺和易楠对刘志宏脑洞大开已经习以为常了。他们无奈地对视了一眼,然后由易烊千玺把刘志宏拉出“幻境”。
“刘志宏,该回去了。”易烊千玺把牛奶杯收了起来,“今天不是很晚,就让赵叔送你回去吧。我明天再去接你。”
“哦哦。好。”刘志宏稍微回神。

路上他想了想:不行,我这样胡思乱想也没用,还是找个人咨询一下吧。
找谁好呢?
罗庭信?他那大嘴巴告诉他等于告诉全校了。
刘一麟?不行啊,他完全不知基情为何物,再暧昧的事在他看来也是好兄弟,问他也是白瞎。
高俊杰?高冷如他者,大概听完只会“哼”一声就没有然后了吧。
王源?更不可以!他巴不得把我卖给易烊千玺,还跟我打赌了,问他的话肯定没有也往那方面掰。
唉,我需要一个有感情经验但是不八卦,冷静又能客观分析的人啊!
哎,我好像知道找谁了!
“赵叔,停在那个便利店面前,我想买点东西。”

刘志宏拎着刚买的几听啤酒来到了学院教师公寓楼下。
“喂?王老师吗?我是刘志宏,有点问题想请教您,不知道现在方便吗?……嗯嗯……我就在您楼下了……好,等您。”
刘志宏挂了电话,给自己点了个赞。辅导员就是用来解答疑难的啊,我真是太机智了!
王俊凯和刘志宏来到附近的石椅坐下,客套了几句,刘志宏便直奔主题了。
“王老师啊,我今天来其实是有个情感问题想咨询下您。”
“什么情感问题?”
“呃,我自己也不是很确定,希望您别见怪。”
“嗯,但说无妨。”
“我觉得,有个人,可能,喜欢我……”刘志宏鼓足勇气说了出来。
“但是只是可能,我想找个人分析下可能性有多大……”

“那人是易烊千玺吧?”王俊凯的疑问句,听起来像陈述句。
“?!您怎么知道!”刘志宏瞪大了双眼,“是王源跟您说的?”
“不是,”王俊凯摆摆手,“上周一起吃饭的时候我就看出来了。你们之间有种特别的气场。”
?有吗?我怎么一点感觉都没有?
“不是吧,王老师,我不觉得我那天有表现出什么啊……”
“你是没有,但是千玺有。他看你的眼神,跟我看王源儿,是一样一样的。”当然这是王源告诉他的,王俊凯才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眼神是多么的痴汉(划掉)深情……
刘志宏表示自己不太好。得了,都不用分析了,连最冷静的(?)王俊凯都觉得易烊千玺喜欢自己了,这事儿多半有点真。
那接下来该怎么办呢?好好培养感情然后从了他?还是果断拒绝保持距离?

“王老师,那您觉得我该怎么办呢……”
“这个嘛,”王俊凯喝了口酒,“得先问问你自己了。”
“嗯?”
“你知道我和王源什么关系吧?”
“知道……”
“你觉得我们这样恶心吗?”
刘志宏认真地想了想,虽然有时候觉得他们太腻歪了,但是却并不反感,或者说反而觉得他们很甜蜜很般配。
“不觉得恶心。”
“那说明你并不排斥BL。”
“可是……”刘志宏有点不甘心,“我是直男啊!”
“呵呵,”王俊凯干笑两声,“在遇见王源儿之前,我也一直以为自己是直男。但是遇上了,喜欢上了,就顾不得是直是弯了啊。”
“你们或许是例外,就好像专门等着对方一样的般配。”
“我们是绝配我承认。”王俊凯又喝了口酒,“但其实每个男人心里都有座断背山。”
“……”王俊凯你果然是当辅导员的料,三言两语竟说得我无力反驳。

“我再问你,你跟他在一起相处的时候感觉如何?”
“就,还行吧。”
“没有啥特别的感觉?”
“有时候,有一点点……”刘志宏低下了头,想到今晚易烊千玺喝了自己喝剩的牛奶,脸又有点红了。
“这样啊……”王俊凯把手托在下巴上,“我建议你主动出击一次,好明白自己的心意。”
“啊?怎么主动出击?”
王俊凯凑到刘志宏耳边,如此如此,这般这般,传授了些经验。
刘志宏听罢点点头,觉得王俊凯简直是感情专家。
“明天我们要一起出去玩儿,我就见机行事好了。”
“你们都到约会的阶段了还来问我,这是消遣我呢?”
“不不不,”刘志宏急忙摇摇头,“只是为了庆祝他弟弟月考看得不错,三人行,不是约会。”
“哦,没关系,楠楠不碍事。”王俊凯放心地点点头。
“最后再给你个忠告,”王俊凯拍了拍刘志宏的肩,语重心长地说,“明天,要记得,穿得好看点。”
“……………”谢谢王老师提醒。
哼,别那么小看小爷我的品味好吗?明天肯定帅瞎易氏兄弟!

刘志宏走远后,王俊凯回到了教师公寓,打开门,王源正穿着他的衬衫坐在床上看书。
见王俊凯回来了,王源马上迎了上去。
“怎么样了?”
“按源源大人的指示,我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嗯,真不错,奖你一个吻吧!”王源勾上王俊凯的脖子。
“一个吻怎么够,”王俊凯揽住王源的腰,“今晚不要回宿舍了……”

============T.B.C ============

*本来想这章写完约会的,但是由于本人的啰嗦(划掉)耿直,字数已经很多了,下一章在单独写个情节丰富的约会吧~
*下一次大概是11号更。
*有狗看了大家还会追文吗?

评论(28)
热度(137)

懒。看到喜欢的文点赞就好,慎关。

© 纸_鸢の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