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_鸢の园地

麻辣家教(弟控腹黑老板千X财迷大学生家教宏,脱欢向,HE)

*依旧是感谢大家对前文的支持!
*本章有点虐宏……只是有点相信我!(因为下章要更虐我会说吗?)
*前奏很长请不要嫌我啰嗦(-.-) 本章文风不怎么脱欢但是不要放弃窝,很快会欢快回来的!

~07· Help the tutor~

刘志宏回到宿舍,舍友罗庭信凑了上来。
“今天咋那么早回来?还春风满面的?”
“你别辣么八卦行不?”一看就不像有啥好事。
“嘿嘿,你别装了,我在校门口看到你上了辆豪车。”
“……那是我老板的车。”你小子跟踪我是吧?又被你撞见了!啊不对我又没做啥亏心事心虚个啥。
“哦~~~”罗庭信笑得别有深意,“宏哥好好干,哪天飞黄腾达了别忘了兄弟我哈!”
“对,苟富贵,勿相忘!”另一个舍友刘一麟也围了过来。
“切……”对面床的高(冷)俊杰高冷地哼了一声。
“罗庭信你好好学会开车先,将来我的加长林肯说不定请你开。一麟哥你就别凑热闹了好伐。”刘志宏表示宿舍总得有个正常的人吧!

“对了刘志宏,你过年到现在攒了不少钱了吧,很快就能实现梦想了是不?”刘一麟用手肘戳了戳刘志宏。
刘一麟和刘志宏是一个村子的,他们也是无话不说的好兄弟。
“嗯……快了。”等我做完这份家教,应该够回村摆个订婚宴了,然后再继续存钱,等我毕业就结婚!啊,人生真是完美!
“你也该给小花个名头啦,不要浪费我当年狠心放弃她哦。”
“她本来就喜欢我好吗你不放弃也没机会哈哈~”其实还是挺感激你的,没有因为女人跟我翻脸。
“你呀,别太跩!”刘一麟用手指轻推了下了下刘志宏的头,“对了,好久没有小花的消息了呢,不知道她怎么样了?”
“呀,她好久没给我打电话了,我马上打个电话给她。”对哦,忙起来差点把这事儿给忘了,小花别生气啊!
刘志宏拨了过去,却听到“您拨打的号码已关机……”难道已经睡了?
刘志宏接着发了几条短信给刘小花。

第二天,关机,没回短信。第三天,关机,没回短信。第四天,关机,没回短信……
刘志宏觉得不正常了,以往小花就算生气也绝对不会这么久不理他的呀!
第五天也就是周四晚上,刘志宏去家教,怎么也没办法静下心来,时不时就想掏出手机看。
“宏哥,”易楠点了点面前的本子,“你在想什么呢?一晚上都没有认真讲题。”
“啊!抱歉!”刘志宏把手机塞回口袋,“有点私事,没专心讲题是我不对。”
哎我这样真的不行啊,太没职业道德了,上课时不应该惦记着别的东西。刘志宏收拾了下心情,开始认真讲解了。好不容易撑到了两个小时。

“宏哥,我下周有个测验,你周六晚再来上一次课吧。”刘志宏要出门时易楠说道。
“哦,好……”刘志宏点点头。
刘志宏出门的时候易烊千玺刚好回来,刘志宏冲他挤出个微笑点点头就走了。
“他怎么了?”易烊千玺边解领带边问易楠,“看起来很不在状态。”
“你也发现了?他只说了有点私事。”易楠思考了下,“多半和他家乡那村花有关。”
易烊千玺解领带的手停了一下,然后迅速恢复了。
“哦。”易烊千玺揉了揉弟弟的头发,“我继续工作去了。你早点睡吧。”
“嗯,哥也别太晚休息。”易楠转身上楼。总觉得哥哥的温柔,开始不只属于自己了呢。

刘志宏回去后还是没联系上小花,就打了个电话回家,辗转着问了小花的消息,爸妈却只说没听说有啥事。
周六晚刘志宏准时到达易宅,才讲了两道题,手机就震了起来。
一看,是刘一麟的来电。
?他知道我现在在家教,没什么事应该不会打给我啊……
“易楠啊,我感觉我舍友有急事找我,我先接个电话哈!”
“嗯。”

“喂,啥事?”
“刘志宏你赶紧回来!”
“哈?咋了,那么急?”刘志宏一头雾水。
“关于小花的,你回来我跟你说!”刘一麟的语气听起来真的很急。难道是小花出事了?!哦漏我得赶紧回去!
“好我马上回!”刘志宏挂了电话,回到书桌前,正准备和易楠解释,易楠却先发话了。
“你先回去吧。”易楠听到了刘志宏的最后一句话,“我让赵叔送你。”
刘志宏突然觉得易楠真是个大好人!他真诚地道了谢然后出门了。
回到宿舍,刘志宏气还没喘匀,赶紧问刘一麟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志宏,你听我说,我接下来要说的还不是百分百确定的事,”刘一麟轻拍着帮刘志宏的背帮他顺了顺气,“你要冷静。”
刘志宏点点头,有种非常不好的预感。
“小花她,”刘一麟有点犹豫,“好像要结婚了。”
“什么?”刘志宏感觉有点耳鸣。一定是我刚才跑太快耳鸣还没恢复过来。小花要结婚了?怎么可能?我还在这里啊!
“我说,小花她,好像就要结婚了!”
刘志宏消化了很久,才勉强逼自己理解这句话。
“结婚?你从哪里听来的谣言?我都还在这里她跟谁结婚?”
“所以说我让你先冷静嘛!”刘一麟有点害怕这样的刘志宏,“我也是刚听我妈说的,还问我要不要回去喝喜酒。”
“跟谁……?”
“隔壁村的李小明。”
李小明?就隔壁村委书记的儿子?还真是门当户对!呵呵!我才不相信小花会那么势利地抛弃我去跟个这么土的人结婚!
“说不定是你妈听错了,我们村那么多阿花美花翠花啥的,不一定是小花!”
“那你再跟你妈确认下吧。”刘一麟叹了口气。
人总是选择自己可以接受的去相信。

刘志宏拨通了家里的电话,直接问了老妈小花是不是要结婚了。
“哎,是啊,今天刚发了请帖,宴请全村呢!我还想跟你说的来着你就打电话来了。”在刘志宏老家,订婚宴或结婚宴,摆得越隆重,越能得到村里人的认可和祝福。宴请全村,算是很排场了。
“……哦。”刘志宏隔了很久才回答。
“你也别难过啦,小花也算找了户好人家。”刘母只知道自家孩子似乎也惦记着村花,不知道他们有过什么约定。
“妈我有点事先挂了。”
刘志宏挂了电话,整个人呆呆的。他还是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就算小花要和那个人结婚,肯定也是被他家里人逼的,我要见她,跟她一起向家人坦白!马上就去!
刘志宏想着,然后拿了卡和钱就要出门。
“刘志宏你要去哪?”刘一麟拦住刘志宏,怕他会去做傻事。
“我要回去见她!”刘志宏挣开刘一麟,“否则我绝不死心!”
刘一麟只得默默地松手。他知道平日嘻嘻哈哈经常犯二的刘志宏一旦认真起来,十头牛也拉不回来。

刘志宏在校门口拦的士,等了好一会儿都见不到一辆。就在他焦急地打着总是忙音的出租车总台电话时,看到了熟悉的兰博基尼。
王俊凯和王源从车上下来,走了进校门, 没有看到刘志宏 。
这是易烊千玺和王俊凯王源出去吃饭,正好送他们回来。
“易总!”刘志宏冲到易烊千玺车前,“你能送我到机场吗?”
易烊千玺被刘志宏下了一跳,看起来是有急事。
“上车吧。”
“谢谢易总!”刘志宏冲进副驾驶座。
“麻烦开快点!”刘志宏想了想接道,“还是按你平时的速度就好!”
还真把我当出租车司机了?易烊千玺无奈地笑了笑,然后踩了油门。

一到机场刘志宏马上跑去买非重庆的票,正好11点半有一班。
拿到票的刘志宏发现易烊千玺在候机大厅等他。
“易总你先回去吧!抱歉让你等我了!真的谢谢你了!”刘志宏觉得很不好意思,自己刚才完全没顾着大晚上还帮着载自己的易烊千玺。
“没事儿。”易烊千玺微微笑,“我陪你等飞机吧。”
“诶?不用了太麻烦你了!我自己可以的!”刘志宏挺感激的,但是不能再麻烦易总了。
“没事儿,反正我明天不上班。”易烊千玺的声音好温柔,“你应该是第一次坐飞机吧?”
“……是。那随你吧。”虽然感觉自己这穷逼又被土豪鄙视了,刘志宏却还是有点感动,毕竟人家还能想到这一点,还愿意大半夜地陪他候机。自己那些同班了一两年大学同学,可能都做不到这样。

两人就这样静静默默地坐着。 可能易总那种沉静的气场也会传染吧,明明易烊千玺什么也没说,刘志宏却觉得坐在他身边好像安定和冷静了许多。
很快就要登机了,易烊千玺送刘志宏到登机口。
“谢谢你了,易总。”
易烊千玺突然拥抱住了下刘志宏。
“不知道你家发生了什么事,总之希望一切尽快顺利解决。”易烊千玺在刘志宏耳边说到。
“嗯……”易烊千玺的话和拥抱是很常见的鼓励,却让刘志宏心中有种莫名的踏实感。
易总,谢谢你的陪伴,谢谢你不问我发生了什么的温柔。
“再见。”
易烊千玺松开刘志宏,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转身离开了。
刘志宏也转身进入了登机口。
等待他的,将会是一场很大的考验……

==========T.B.C =========

*下一章就会有正式的感情发展啦!
*下次估计是周六更了……

评论(50)
热度(106)

懒。看到喜欢的文点赞就好,慎关。

© 纸_鸢の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