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_鸢の园地

关于《麻辣家教》的小调查

*抱歉占个tag说话
*又涨了好多粉好开心😘谢谢各位捧场!

有在看我的《麻辣家教》(千文)这篇文的亲们,关于后续更新,想问下你们的意见哈~

1、关于更新时间:原来打算是2天一更,现有方案2:上一章热度破100就更,大家觉得如何呢?
2、关于全文长度:我原来预计是10章左右就完结的,不知道亲们是否会觉得太短?如果要写成长篇也可以,不过我大纲(真有这种东西吗)之外的部分可能就写得没那么好了。

有啥意见建议的请在评论里说哦!比如觉得固定两天一更比较好啊,按原来长度就好啊等等,对哪条有想法就说哪条即可。我会参考大家的意见的。理我撒~谢谢~

评论(26)
热度(9)

懒。看到喜欢的文点赞就好,慎关。

© 纸_鸢の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