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_鸢の园地

麻辣家教(弟控腹黑老板千X财迷大学生家教宏, 脱欢向,HE)

*首先对喜欢《麻辣家教01》的亲鞠个躬,真的好感动嘤嘤嘤!(身为小透明的我从未受过如此礼遇啊啊啊!)
*略带王炸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哈!(实在介意当然也可以说...)
*年龄设定:千玺27岁,刘志宏大二20岁,王源大三21岁,王俊凯27岁,千和凯是大学同学。
*前奏有点长请耐心往下看~
*若发现奇怪人物出没请等下回揭晓答案~

~ 02·Meet a tutor ~

第二天,王源带着打印好的精选简历15份来到了校学生会办公室。趁着四下无人,王源决定使出他筛选水平相近事物的杀手锏。
他先把刘志宏的简历挑出来,再把简历放在了书桌上一字排开,然后打开摇头落
地风扇,对着简历就是一阵吹。最后还没落地的4份简历就是最终入选的。
“我真是太机智了。”王源不禁沾沾自喜。想当年他手下的部长们就是这样挑出来的。

然后他把简历交给了王俊凯。“你搞快点哈。我先走了。”
王俊凯笑得直点头,自己的小助理办事实在太有效率了!想到两人在马尔代夫的美好生活,他虎牙都快要收不回去了。
王俊凯看着眼前的5份简历居然有3份是来自重庆的,心想王源这小子肯定黑幕了!早知道自己也黑幕下初中同学腿哥的弟弟了。
总不能两份都是重庆的吧?毕竟重庆人的川普他也是知道的。直接选剩下的两个又太草率了。于是王俊凯决定从3个重庆的里面挑一个然后在剩下2个里面挑一个。

先来看看上海的……不行,我对包邮区有偏见不喜欢这个。再看看这个北京的……嗯,去年拿了一等奖,家住的近,好的就他了。
然后是重庆的……
这个笑得太猥琐了不行。
这个成绩不算太好啊……
最后是这个,刘志宏,这名字不错,再看看照片,哎,有酒窝,跟千玺的梨涡正好般配!等等我在说什么呢?!咳咳,还有虎牙!妈妈说有虎牙的孩子都是好人。再看看其他……生日:9月17日。丫的居然还是处女座!决定了!一定要他!把他排第一个!
啊咧?我好像答应千玺要电话面试的来着?不管了这两个声音应该也不会太难听性格应该也不会太奇葩。
好了就酱吧,我要准备下行李了。
——以上就是最冷静的王辅导员速(wan)战(quan)速(luan)决(lai)的筛选过程。

当天下午易烊千玺就收到了王俊凯发来的简历。
“王俊凯你手脚够快的啊,昨天刚跟你说今天就挑出简历来了。我们公司的HR要是有你这一半的效率就好了。”
“那是,我谁嘛。看着还满意不?”
“刚打开呢。等等,这第一个是你老乡,该不是你黑幕的吧?”
“我是这种人吗?!你知道我最讨厌作弊的了!”卧槽易烊千玺眼怎么这么尖!还好我不是因为他是重庆的所以选他的不然我还真不敢这么直接否定。
“好吧。唔?处女座的?跟楠楠不知道合不合得来。”
“千总你根本不了解星座,楠楠不是天蝎座的吗?处女座跟天蝎座可是绝配啊!”
“呵,勉强相信你先吧。”易烊千玺扫了几眼又点开了另一份简历,“这个北京的看着也不错……”
“这个也是我精心挑选的,不过我觉得北京的住得太近可能经常要回家,不一定能有空教好楠楠。”(谁当时看他住得近才挑他的来着?)
“行,我再看看照片自己决定吧。”
“嗯,拜。”

易烊千玺点开了“张小明.png”,这人长得算一般吧,楠楠看了应该不讨厌。
再看看“刘志宏.jpg”……卧槽,这小伙子挺帅的啊!虽然没有我帅,但也是阳光美男了。
“小赵,帮我通知这个刘志宏今晚来我家面试吧。然后订两张去马尔代夫3日游的往返机票。”
易烊千玺把简历交给了秘书,仰起头靠在巨大的老板椅上,露出了好看的梨涡。


傍晚刘志宏接到小赵的电话时差点吓得从床上掉下来。
倒不是因为自己被选中了,而是小赵说会有司机来接他到雇主的别墅里面试,让他稍微打扮下。
刘志宏爬下床,对着柜子里那些说土不太土但绝对说不上潮的衣服犯愁了。
来自重庆南岸某山村的他虽然这两年凭着自己努力打工和得奖学金积攒了一定收入,但也不敢往自己身上花。虽说自己底子好穿啥都好看,但想到对方那种财主肯定是周身名牌,自己的衣服肯定显得特寒酸。
没办法,他只得向王源求助了。
“二源啊,你楞不楞借我套衣服?”
“叫源哥。”
“你!好,源哥啊,你借我套衣服呗?”
“要干嘛啊?相亲?”
“相你妹夫!你知道的啦,就是去面试那份家教嘛。”
“哇,这么严重?还要穿得人模狗样的去勾引谁呢?”
刘志宏表示有时真不想跟王源这人说话。“我也不想的啊,可是对方我又不了解,想着见土豪穿得好看点总是没错的嘛。”
“你不了解可以问我意见的嘛!我见过他的,也经常听我家老王讲他。他这人应该是个闷骚男,外表很高冷很正经,内里其实挺幼稚的。别的不说,他居然还喜欢小黄人!那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喜欢的东西了好伐!”
“小黄人?你确定?我还真有一件小黄人的T恤呢!”
“哦,就两年前她送你那件是吧?”刘志宏你这傻瓜那是她买给他弟弟两件包邮顺便买给你的!
“是啊!我一直不舍得穿,现在还保存得好好的呢!”
“那就穿这件吧!反正你穿啥比起他来都寒酸。”
“王大源你不打击我会死哦?”
“好啦好啦,我的衣服比起他的也是地摊货行了吧?不说了老王喊我了。拜拜~”
挂掉电话刘志宏暗骂了王源有同性没人性,不过还是稍稍感谢了他为自己指明了方向。
打开衣橱,刘志宏翻出了那件小黄人T恤,边摩挲边说:“小花儿啊,你一定要保佑宏哥哥面试成功啊!”

当晚9点,朝阳区某别墅。
刘志宏从易烊千玺家的加长林肯下来时感觉眼前的场景特别玛丽苏。
三层半的别墅占地至少180平,大气的欧式装修,不土只豪。
要登上10级亮闪闪的台阶才到前门,刘志宏觉得自己脚上趁打折买的耐克简直会把地板踩得掉价。
在心里痛骂了100遍万恶的资本主义后,刘志宏还是禁不住想,要是有一天自己也能住这样的房子那该有多好。

管家领着刘志宏进了会客室。
“少爷已经在楼上了,请稍等片刻。”
卧槽还真是叫少爷这是拍民国戏呢?
刘志宏点点头,坐在了沙发的一个角落,偷偷扯了扯衣角,尽量保持冷静。

身后传来了脚步声,不紧不慢,似乎带着悦耳的节奏。刘志宏心中涌起莫名的好奇,接着忍不住回了头。
刘志宏原以为自己的雇主真是“土”豪——四五十岁大腹便便的爸爸级老板。
所以当他看到眼前的易烊千玺时真的傻眼了。
他看起来是如此年轻,绝对不超过30岁;一米八几的身高,一点也不胖;穿着就是很简单的灰色西裤配淡粉色衬衫,不过扣子解开了两个,袖子也撸到了手肘处,整个人显得休闲而优雅。再看看脸蛋,眉眼分明,大气的鼻子和嘴巴。他的瞳仁是特别的琥珀色,有种形容不出迷人感。
刘志宏忍不住再次咒骂了老天爷的不公平,然后把头扭了回去。
不过他不知道,自己刚才那一回眸,无辜而带着些许期待的眼神,也在易烊千玺心里掀起了小小的涟漪。

易烊千玺在刘志宏对面的沙发坐了下来,盯着刘志宏的衣服看了几眼,然后问:
“叫刘志宏是吗?”
“嗯。”刘志宏点点头,却看着地板,不是很敢回看易烊千玺。
“刘志宏。”易烊千玺又叫了他一声,刘志宏才看向了对面。
“你真的有20岁吗?”

================T.B.C===============

没写够3000+不过感觉在这里停下比较好,亲们谅解啦~
之后的话标更应该也是2000-2500间~
欢迎评论么么哒!我最喜欢有人跟我玩耍了!

评论(39)
热度(172)

懒。看到喜欢的文点赞就好,慎关。

© 纸_鸢の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