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_鸢の园地

开始相信缘(凯源,凯信,现实向,信哥视角)

*凯源双箭头,凯追源,信单箭头凯,过程有点虐信(我是信哥真爱相信窝!),最后信释然,凯源HE结局。
*起名无能星人,标题谐音:凯是想信源(我这拙劣的谐音……请轻吐槽)。
*纯脑洞,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
*为了写文把信儿设定得有点忧郁,但我坚信他是个单纯快乐的蓝孩纸。
*强迫症患者,偏偏记性不太好加手癌晚期,如有发现bug或错别字用词不当等,欢迎指正!谢谢么么哒!
(其他见我上一篇预告~\(≧▽≦)/~)
 
[真·文案]
 不知从何时起把你当做了比哥哥更重要的存在。好想像他一样被你疼爱。

再也无法隐藏对你的爱慕,满满的快要从胸腔里溢出来了。
 
可是你心里早已没有丝毫的空间,来容纳哪怕只是渺小如尘埃的我。
 
你的只看得到他一个人,全世界于你也只是陪衬。
 
他们都说他的眼里有星星,而你的眼里,有整个宇宙。

温柔的、只属于他一个人的宇宙。
 
[Chapter 1 ]

小杰最终还是决定退出TF家族了。
虽然说出来有点丢脸,但我为此确实哭了好一会儿。
家族里我跟他最要好了,他是天宇兄弟的大哥,虽然只是公司的设定,不过他对我真的像亲兄弟一样照顾。
我承认我有点兄控,喜欢像大哥哥这样的人。

小杰走了,我跟他一起主持的《TF家族新闻播报》和也不得不停了。
下一步该怎么走呢?我有些慌。要不我也退出好了?
可是我舍不得还在家族里的大家,而且在公司里我确实学到了很多,不想就这么放弃啊……
要是我像小凯源源还有刚加入公司不久就足以出道的千玺他们那么强就好了……
该怎么办,才好呢?
我躲在一个比较偏僻楼梯口,把脸埋进膝盖,肩膀忍不住因为抽泣而轻轻颤抖。

“你在这干嘛呀?”是小凯的声音……
我不想让他知道我在哭,就不出声,只是稍微摇摇头。
“宇寻你怎么了?”
他走近了。
不能让他看到我这个样子啊,不然肯定会嘲笑我的。
“我没事。”
我努力抑制想让声音里听不出哭腔。但好像失败了。
小凯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了,然后坐在了我旁边。
“想哭就哭出来吧,憋着很难受的。”
我很想回答“我才没哭”,但想想还是算了,他明显已经知道了,我又何必继续逞能?还不如哭个痛快。
“是因为小杰的离开吧。”
他这分明是陈述句。
我不由自主地抖了一下,抹了把眼泪,看向了他。
“大家都知道你们最要好了啊,他要走你会难过也是很正常的。”
他没看向我,像在回忆着什么。
“我是不是……很没用……”
“怎么会呢?”他看着我笑了笑,“当初初期练习生都走了的时候,我也是含着泪唱了《那些花儿》。如果不是在摄像机前,我应该也哭得稀里哗啦了吧。”
是啊……小凯当时肯定比我更难受,他都能挺过来了,我为什么不能呢?
“所以啊,你才不是没用。”
他微笑着对我说,整个人好像带着神奇的光芒。
我突然不想哭了,反而想笑。
我擦干泪水,对着小凯点了点头。
小凯轻轻地拍了拍我的头,算了是安慰吧。
忽然有种莫名的感觉从心底升起,暖暖的。
现在的小凯,好像我哥哥。
啊不对,小凯本来就是家族的大哥啊,在我进公司以前就是了。
作为家族唯一的90后,小凯也是很有大哥范儿了。

小凯的手机震了下,听提示音应该是微信。
他掏出手机,然后笑着点开了收到的语音消息。
“王俊凯里干撒子咯,啷个仄么慢滴……”是源源。
小凯听完笑得虎牙都出来了,然后马上回复道:“晓得咯,急个撒,就来料!”
小凯关上手机,拍了拍我肩膀,说了声我先走了,就三步作两步地跑上楼了。

兀地又有些失落。
小凯不止是我的大哥,也是大家的大哥。
而且,虽然可能只是我想太多,我总觉得小凯对源源很不一般。
他们合作过很多歌曲,现在又是一个组合的,要好也很正常。
但是我隐隐觉得,小凯对源源的感情,是超出朋友或者兄弟的喜欢。而源源也非常信任和依赖小凯。

太阳穴忽然“突突”地跳着。
我揉了揉,然后站起身。
——希望是我想太多了吧。

——————————TBC——————————

*第一章写得比较短希望大家不要嫌弃,之后会尽量2000+一更的。
*LO主很好勾搭的,真的不想和我玩耍吗⊙▽⊙

评论(14)
热度(11)

懒。看到喜欢的文点赞就好,慎关。

© 纸_鸢の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