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_鸢の园地

预告(?)or文案(??)

开始相信缘(凯源,凯信,现实向,信哥视角,HE)

【文前肺话】
*看到一张图后开的脑洞……第一次写凯源之外的CP同人……我还是坚定的凯源汪!
*凯源双箭头,凯追源,信单箭头凯,过程有点虐信(我是信哥真爱相信窝!),最后信释然,凯源HE结局。
*起名无能星人,标题谐音:凯是想信源(我这拙劣的谐音……请轻吐槽)。
*家族全员基本出现,但是应该不会有别的CP了。(要不要安排美颜新同学喜欢信哥?美人组什么的……)
*标更2000+,争取5更左右完结(我废话很多所以可能不止)。
*文风: 虽然乍一看lo主有点(?)逗比,但我是励志写温情向的!偏文艺,清水~(想看肉的同学还是出门右拐吧)
*纯脑洞,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

有人看窝就去写~(实习中来摸鱼我也是real拼了)

评论(2)
热度(4)

懒。看到喜欢的文点赞就好,慎关。

© 纸_鸢の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