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_鸢の园地

{1002}【不一样の论坛体】收养的猫老炸毛怎么办(1)

*论坛体大家看多了吧~某忽然想要写比较不落俗套的论坛体呢!(前坑暂忘哈哈——>gǔn…)


 

*这个系列坚决不写长篇了,大概三章完结一篇!


 

*谁说开贴的都是受的~


 

 


 

--------------------------Here comes the 正文----------------------------


 

 


 

宠物天地--》饲主交流区--》求助版块


 



 

【求助】收养的猫老炸毛怎么办


 

1楼  思美人


 

半个月前收养了只猫,到现在还没驯服,老炸毛,求解救办法。


 

————————发表于 2015-10-02 10:02————————


 

 


 

2楼 


 

前排!楼主ID真美好!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3楼


 

拒绝歪楼从我做起!


 

楼主家的猫是流浪猫?不知道原来是家猫还是野猫?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4楼


 

其实猫不至于用“驯服”吧……真心待它,时间久了自然会亲你的。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5楼


 

楼上+1!才半个月急啥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6楼 思美人


 

回3楼,不知道,猜是野猫吧,性格不像家猫。


 

回4、5楼,我也想慢慢相处让他喜欢上我,可是他的伤就要好了,怕他走了。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7楼


 

原来是只受伤的野猫!楼主好有爱心~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8楼


 

要不楼主讲讲拾到猫的过程吧,说不定有线索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9楼


 

是啊,这么少信息,叫我们咋帮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10楼


 

其实有没有可能这只猫是有主人的,跑出来玩不小心受伤了,才会不肯跟楼主亲……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11楼


 

只有我注意到楼主用的是“他”而不是“它”吗→_→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12楼


 

哈哈,我也注意到了,大概是只公猫!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13楼 思美人


 

哎你们回复得好快啊。


 

好吧我来讲讲捡到他的过程好了。


 

半个月前,9月17号,一个雨天的下午,我在我家旁边的小巷子里听到了轻微的呜鸣声。循声而去,只见他倒在地上,浑身是伤,样子十分可怜。我走上前去轻轻扶起他,他没有什么反应,估计是失去意识了。于是我就把他抱回了家,开始养他。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14楼


 

嘤!好可怜的小猫!是被虐猫狂虐待了吗?!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15楼


 

这年头还真有不少人养到不想养了就把宠物虐杀的,哎。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16楼


 

要是真是这样的主人,那也甭找回了!还是楼主养着吧!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17楼


 

我的感慨是:楼主的描述怎么像是和鲁迅或者老舍一个年代的人[笑cry]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18楼


 

楼上别歪楼[笑cry]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19楼


 

只有我觉得猫“失去意识了”非常违和吗-_-///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20楼


 

你们都不帮楼主解决问题啦!


 

我觉得,可能是猫猫被人虐待过,所以对人类有恐惧了吧!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21楼 思美人


 

谢谢大家呢,我想我再讲一下我平时怎么对待他的可能好点。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22楼 娘口三三的主人


 

楼主终于要讲到点子上了!这才是重点好吗?!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23楼


 

哟版主来啦~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24楼


 

然而我觉得回答大家的问题、介绍下猫的由来也是对的嘛……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25楼


 

楼主你倒是继续啊,别挤牙膏撒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26楼 思美人


 

抱歉啊版主,我第一次发帖不懂规矩。


 

把他抱回家之后,看他浑身脏兮兮的我就给他洗了澡,这时候他还没什么意识所以没反抗。


 

后来给他上药的时候他就感到疼,开始炸毛了。不过我力气比较大按住了他,勉强上完了药,穿上了衣服,然后抱他到我床上睡觉……


 

哎我先去接个电话。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27楼


 

洗澡、上药、还穿衣服!哪有这样子对猫的!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28楼


 

楼主家居然有给猫上的药[惊恐] 


 

(我家是养龟的不知道猫原来还有专用药?)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29楼


 

莫非楼主也是个虐猫狂人?!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30楼


 

28楼你个养龟的点进来干嘛啦!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31楼


 

卧槽我怎么感觉这不是一只猫而是一个人?!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32楼


 

楼上+1!细思恐极!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33楼


 

楼上上+2!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34楼


 

楼上上上+1002!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35楼 思美人


 

啊……被你们看出来了啊?


 

好吧,其实他是个少年,只是表现得像猫,我就叫他猫了。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36楼


 

楼主居然可以如此自然地说出这么令人震惊的事实!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37楼


 

那楼主岂不是拐卖,啊不好像也没卖……岂不是诱拐少年的咸鱼饭?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38楼


 

23333楼上先去学好语文吧


 

不过好像有点微妙了捏~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39楼


 

不是宠物还发到这里来,简直浪费我时间!


 

不过既然已经浪费了,楼主你要详细描述你们之间的相处细节弥补!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40楼


 

其实也不是诱拐吧?毕竟是楼主救了受了重伤的少年。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41楼 思美人


 

抱歉啦各位!我以为猫和人都是相通的,又不敢直接发到隔壁情感论坛,就发到这里了……


 

还有我并没有想诱拐啥的,一开始我只是出于恻隐之心想打救这个少年,嗯,叫他宏吧。只是我在这半个月里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宏,但他好像不太喜欢我,我不想他就这么离开,才来求助的。


 

如果版主不删帖,我再详述细节吧。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42楼娘口三三的主人


 

无关发帖本来应该删掉的!这次看在楼主比较诚恳的份上,给予楼主口头警告一次!


 

(下次发帖请发到对应版块并艾特我)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43楼


 

版主英明!楼主赛高!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44楼


 

等等我发现了个问题。


 

楼主的资料写的是个蓝孩纸,又说喜欢少年……马萨嘎……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45楼


 

难道,是两个美少年之间的美好恋情?!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46楼


 

想不到在宠物天地也可以看到喜闻乐见的基佬剧情!简直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啊!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47楼


 

啊啊啊我要去跑1002圈!!!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48楼


 

艾玛,把少年代入猫,那么楼主描述的洗澡、上药、换衣服,还有睡觉……


 

我8太好[拜拜]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49楼


 

啊,已阵亡……


 

(脑补能力好怪我咯?)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50楼


 

所以其实这个贴,不是讲虐猫的,而是来虐狗的吗[泪奔]


 

 ————————发表于 XXXX-XX-XX XX:XX————————


 



 

=====================TBC=====================


 

*先发50楼,下次继续~


 

*依旧欢迎评论、抓虫……

评论(9)
热度(52)

懒。看到喜欢的文点赞就好,慎关。

© 纸_鸢の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