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_鸢の园地

段子十则

长篇的因为我懒(划掉)忙更不了,就更几个段子给大家打打牙祭吧……

有虐有甜,风格多变~

【壹】

“千玺啊,你喜欢吃什么口味的粽子啊?”

在厨房的刘志宏问在客厅的易烊千玺。

“怎么,你会包?”

“不会……”刘志宏摇摇头,“但是想学着做。”

“什么味都可以,有宏豆就好了。”

“哦,好……”

易烊千玺走到刘志宏身后,解开他的围裙绳子……

“哎你要干嘛啊?!”

“吃粽子啊~宏豆馅儿的。”

【贰】

男孩的嘴角渗出了乳白色的液体,正睁大了眼睛看着易烊千玺,表情似乎有点难受。

易烊千玺则笑吟吟地哄道:“小宏宏,乖,都吞下去,你可以的。”

男孩的眼睛逐渐湿润,像是要哭了……

果然,在下一秒,就传来了快把易烊千玺耳朵震聋的叫声:“易烊千玺!你看不到千宏已经吐奶了吗?!还在死命灌!”

【叁】

(接贰)

女人走过来,一把抱起易千宏。

“我已经允许你领养这个孩子,还随你把他的名字改成千宏了,你还要怎样?至少对孩子你好歹上点心吧?”

易烊千玺无力地看着女人抱着孩子进了屋里,接着苦笑着低下头。

唉,距离刘志宏留下这孩子离开自己,已经一年了啊……

【肆】

(接叁)

门铃突然响起。

易烊千玺去开了门,却发现,门口站着的,居然是……刘志宏!!!

易烊千玺不顾一切地抱住了他。

“你怎么回来了……我不是在做梦吧?”

女人也抱着孩子走了出来。

“哟,你小子终于舍得回来了!当年用不回国来威胁我和爸妈好让我们接受你们,也是挺勇敢的嘛。”

“姐,我是真的去米国进修了就顺便利用下这个理由嘛……不过没想到这么快就能回来了。”

“还快?!尼玛老子想你都快想疯了!”易烊千玺扯了扯刘志宏的脸。

“还快?!尼玛老娘帮你们带孩子都快被累死了!”

易千宏咬着奶嘴,呜呜哇哇地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还快?!尼玛小爷我都快被老爸灌死了!)

【伍】

刘小宏和易小千都是屠夫幼儿园大班的学生。毕业典礼那天,老师给表现好的孩子送了毛绒公仔当礼物。

“刘小宏,你看我的酷吗!”易小千拿着自己的礼物对刘小宏晃道。

“切,一点都不酷!”刘小宏看了看自己的布朗熊,“还没我的大!”

“噗……哈哈哈”易小千突然笑起来,“我是说,我的熊是kuma,轻松熊!”

刘小宏顿时红了脸。

 “他跟你好像,以后我就把他当成你啦,轻松宏~”

“那你就是布朗千!”

“好呀~”

刘小宏和易小千拉着小手一起回家了,对将来系红领巾上学的日子,充满了期待。

【陆】

易烊千玺觉得前面不远处有个身影非常眼熟。他加快了脚步,越走越近。

[就是他吧……]

然后,他发现,那人身边还带着一个小孩。

[他……结婚了吗……]

易烊千玺放慢了脚步,最后停了下来。

那人却好像感觉到了身后有人一般,回头看了一眼。他停顿了几秒,然后拉着孩子快步往前走。

孩子觉得奇怪,也回头看了几眼。

然后他看到身后不远处有个叔叔跪在地上哭。

小孩不知道,那个叔叔哭,是因为他的眉眼,像极了易烊千玺。

就像他不知道拉着自己的刘志宏为何泪流满面一样。

【柒】

易烊千玺出外垂钓,钓得一条红色鲤鱼。那鱼儿十分漂亮,它在水中悠然自得的样子,让易烊千玺不忍宰杀。于是他将鱼养在了水池里。

第二天夜里,易烊千玺惊觉池中鲤鱼不见了,唯见一红衣少年伏于池边,肤白如凝脂,眼美如桃花。

红衣少年起身作揖,自言是千年锦鲤,今现人身,欲报易公子不杀之恩。

当晚,易烊千玺与红衣少年,尽享鱼水之欢。

【捌】

(接柒)

然而鱼的记忆只有七秒,纵使修炼千年,红鲤的记忆也不过七天。

第七天时,红衣少年从易烊千玺怀里抽身,回到了池子里。

解决自己记忆短暂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把遗忘转嫁到别人身上。

红鲤用尽千年道行,让易烊千玺忘了自己,然后变回了一条普通的鲤鱼,在池中游荡。

【玖】

(此梗非完全原创)

易烊千玺和刘志宏吵架的话,一般有两种解决方式。

如果是刘志宏有错,易烊千玺就会板起脸,微皱眉头,冷冷地坐在一边。

刘志宏看着他的脸,看着看着就会忍不住说,好帅啊……然后易烊千玺就会笑了接着冷战结束。

如果是易烊千玺有错,刘志宏就会嘟起嘴双手交叉在胸前。

易烊千玺看着刘志宏,看着看着就会忍不住想,我宏儿怎么这么可爱,然后就愉快地认错了接着吵架和解……

如果两人都有错呢?那就不会吵架啦!能用亲吻拥抱解决的事情干嘛要吵架呢,是吧~

【拾】

刘志宏发现易烊千玺最近开始记日记了,还不让他看。然而刘志宏可是有强迫症的处女座啊,越是不让他看,他就越想看。

于是有一天易烊千玺不在家时,刘志宏偷偷拿出易烊千玺的日记本,翻开,发现里面记录的都是一些极其无聊的琐事,比如刘志宏晚上做了什么菜,跟易烊千玺散步的时候看了隔壁的狗狗几眼……

然而他翻到5月20日的日记时,发现内容不太一样。

“今天是表白日,跟宏宏说了好几遍我爱他弄得他都烦了。

跟他在一起以前我也觉得每天说‘我爱你’特别矫情,但现在看着他的脸,才知道原来对着心爱的人,每分钟说我爱你都不觉得腻。”

评论
热度(30)

懒。看到喜欢的文点赞就好,慎关。

© 纸_鸢の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