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_鸢の园地

凯源的26个字母(小短篇合集,主温馨暧昧向,Z篇+番外)

前文:A~E   F  G

*估计没人记得我这个坑了…… 

*别问我H~Y篇哪去了,我也不知道……(以后心情好会吐出来吧,大概)

*去年8月份写的,当时的心境跟现在其实很不一样……


Z——Zipper(拉链)

【BGM:天生一对——郭采洁&张栋梁】


刚赶完一个通告,王俊凯和王源在家休息。王源无聊,打开微博搜自己的名字,结果又不出所料,他的名字和王俊凯的名字总是出现在同一条微博里。

“老王你看这个,粉丝们居然从到达节目拍摄地点的时间分析到我们已经同居了,要不我们以后还是低调点吧?”王源指着手机对王俊凯说。

“小傻瓜。”王俊凯轻轻“抢”过王源的手机,刮了刮他的鼻尖,说道,“他们知道了又怎么样?已经影响不到我们了。”

唉,王俊凯就是这么天不怕地不怕,可是王源被同学问起的时候是介意地要死咧。当然不是介意对象是王俊凯,而是觉得那种自己的感情生活都被别人洞悉的感觉很可怕。

想到这里王源嘟起了金鱼嘴,撒娇似的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没理他,拿着王源的手机开始搜关键词:王炸。然后勾过王源的脖子和他一起看。

 

王俊凯没想到世界上居然会有跟他这么相合的人,用粉丝的话来说,就是配一脸配一身配出地球配出宇宙。

但他觉得他和王源不仅仅是相配那么简单。他们就像是一条拉链的两边,身体乃至灵魂的每一寸都与对方相合,也只有他们与对方在一起时,才能发挥最大价值。

又或者像DNA分子链的两侧,他们各自携带遗传因子,遇到了对方,结合成了生命最美妙的基因。

没了对方,自己也很难发展;有了对方,一起就无所不能。

王俊凯之于王源,王源之于王俊凯,就是这样的存在吧。

这是极小极小概率的事件,却也是命运最美最美的巧合。

 

 

【番外】

2017年6月初,王俊凯高考结束了。放下了离愁别绪,错开了返校高峰,他回到了教室收拾东西。他不是一个人来的,他还带了个小跟班——王源。

王源今年高一,高三的高考,他们放假,假期的最后一天6点,他就被王俊凯叫起来帮忙搬东西了。

“干撒子要我陪你咧……”一大早被叫醒的王源嘟囔道。

“辣么多东西我一个人啷个拿得了嘛。”王俊凯摸着王源的头安慰道。

“嘿烦……”王源揉揉眼睛,还是乖乖起来了。

“乖啦,回来路上请你吃东西~”

“嗯……我要吃小面……”

“好、好……”王俊凯一边帮王源穿衣服一边点头。

 

王俊凯走进了自己所在班级的教室。只是几天没见,却有种恍然隔世的感觉。

早上6点半不到,教室里一个人都没有,六月清晨的阳光轻轻洒进来,给窗边王俊凯的课桌上镀上了一层薄薄的、暖暖的光。

“凯哥,你干嘛要这么早来啊?”王源打着呵欠问道。

“嗯……因为我很胆小吧。”王俊凯回头看了王源一眼,又望回了课桌,“我不敢面对大家收拾东西话离别的情景。”

王俊凯最害怕离别的场景了。当年初期练习生的一个个离开,小学毕业,初中毕业,都叫他很难受。一起奋斗了三年的高中同学,突然说要分别了,王俊凯怕他会忍不住哭出来。

但是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总是要有个了断的。

还好有王源,一直在自己身边。

“开始吧!”王俊凯回过神来,转身对王源说道。

只见王源站在窗边,望着窗外,阳光落在他的头发上、睫毛上,一瞬间王俊凯仿佛看到了天使。

“啊……好。”王源回过头来,对着王俊凯笑道。

王俊凯的心脏漏了一拍。他愣了一下,然后赶紧低头,撸起袖子,开始把要带回去的东西一件件放进箱子里。

“咧个英语词典还要吗?”王源指着一本《牛津汉英对照词典》问道。

“要嘚。”王俊凯望向那本词典,眼神里带着温柔。

“好大部头,好重的样子哦……”

两人合力,十几分钟就收拾好了。其实王俊凯并没有带走很多东西,除了他觉得非常有纪念意义或者还有用的东西,剩下很多都留在了课桌里。

“剩下的干撒子不要咯?”王源不解。

“怕累坏你了嘛!”王俊凯解释道。

“开玩(wàn)笑!看锅锅我强健的肱二头肌!”王源撸起袖管展示道。

“好、好~你最强健,只是有点远怕你路上累嘛~”王俊凯摸着王源的头给他顺毛。虽然两人都长高了不少,但王源始终比王俊凯矮半个头,这让王俊凯非常满意。

“走咯!”

王俊凯和王源一人抬着一个箱子,走出了教室。

王俊凯没有告诉王源,剩下的东西是他特地留给同学们的。高考之前不少同学都跟王俊凯说想留点东西纪念,毕竟高考结束后就很少有机会见到了。王俊凯没时间写同学录之类的东西,便把一些笔记本、用过的纸笔、小文具留了下来,想让同学们需者自取。

两人在老兵面馆吃完了小面,开始慢悠悠地走回王俊凯家。

到了王俊凯家门口,他们放下箱子,伸展了下腰身。

“呐,这本词典给你带回去。”王俊凯递给王源那本牛津大词典。

“干撒子要给我,我用不到的嘛。我个英语好滴很~”王源表示不是很想要。

“13和30都分不清还好得很?”王俊凯揶揄道。

王俊凯自己当年也被吐槽他说的是40岁,但他将此归结于被一时王源影响了智商。

“都三年前滴事情咯还在说……”王源有些不满,却还是乖乖收下了词典。

“还有这个。”王俊凯从口袋掏出一张纸条,“上面有13个中文词组,你用这本词典找到对应的英文单词,找到后告诉我答案。”

“哈?还有任务哦……”

“完成不了吗?”

“切,我谁,别小看我,回家马上就给你搞出来!”

王源抱着词典,回家了。

 

王源在书桌上摊开词典和纸条,咬着笔头,开始奋战。

“王俊凯那家伙高三了,不会给我出很多超纲词吧?我看看——

第一个:韩国,这个我会,K-o-r-e-a…;第二个:苹果,这也太简单了吧!a-p-p-l-e…;第三个:半径,这个得查查……哦,是r-a-d-i-u-s;第四个是……第十三个:青春,这可难不倒我,y-o-u-t-h。

什么嘛,都是写专有名词,没点技术含量。看哥哥我三两下就弄出来了。

打个电话给他吧。”

王源刚想向王俊凯炫耀,却无意中发现了什么。

刚才自己写的单词,从上往下看,是:

Korea(韩国)

apple(苹果)

radius(半径)

ruler(尺子)

yoga(瑜伽)

lock(锁头)

oxygen(氧气)

violin(小提琴)

envelope(信封)

sunrise(日出)

radar(雷达)

observation(观察)

youth(青春)

连起来不就是——“Karry loves Roy”吗!

“傻瓜,就想不到别个法子来表白吗……”王源嘴上这么说着,却不自觉地湿了眼眶。

他拿出手机,给王俊凯发了条短信。

“I know. I always know. Roy loves Karry, too.”

另一头的王俊凯点开短信,然后露出了好看的虎牙。

===================E.N.D====================

评论(3)
热度(12)

懒。看到喜欢的文点赞就好,慎关。

© 纸_鸢の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