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_鸢の园地

麻辣家教(完结篇)

*正片部分就要完结啦好开森~ 完结篇4500字大放送\^O^/
*感谢一直以来支持这篇文的亲,我都记得你们哩么么哒!
*宏宏会勇敢面对自己的内心吗╮(╯▽╰)╭

~ 13 Melt the tutor (2) ~

刘志宏看完易烊千玺的短信,困意全无,一个激灵跳了下床。
“你干嘛啊?”上铺的罗庭信揉了揉眼睛。
“我我我……我有点事要出去一下!”刘志宏抓了件衣服就往外跑。
他现在很乱,而他能想到的现在唯一能帮他理清思路的人,只有王源了。
刘志宏敲响了王源的宿舍门,好一会儿都没人应。
该死,忘了给他打电话了,他不会跑王俊凯那儿去了吧?
正当刘志宏掏出手机想给王源打电话时,王源打开了宿舍门。
“干啥呢?都11点多了。”
“阿源,源哥,我有急事找你帮忙,能否借一步说话?”
王源往宿舍里看了一眼,说道:“我宿舍有人,去楼道吧。”
“好,好,哪儿都成,王源你真是我亲大哥!”
刘志宏仿佛看到了王源头顶上的光环,他觉得这世界还是对他很好的,在他需要帮助的时候总是有人愿意在他身旁。

王源把刘志宏按着坐了下来。一看他就是很焦虑不安的样子。
“说吧。”
“就是,易总他……”刘志宏有点纠结要不要告诉王源易烊千玺跟自己表白的事。毕竟这个事关价值王俊凯一个月工资的赌注。
“他怎么了?跟你表白了?”
“你怎么知道的?!”刘志宏瞪大了眼,王氏夫夫都会读心术吗?!
看着王源一脸奸笑看着自己,刘志宏才意识到自己暴露了。
“算了,说都说了。”刘志宏掏出手机,“你看这个……”
王源看完短信,一脸平静地回道:“哦,就这样啊?”
“什么叫就这样啊?”刘志宏急得抓着王源的肩膀摇了几下,“情况很紧急好吗?!”
“你冷静点!”王源挣开了刘志宏,“有什么紧急的,不有我么。”
“那源哥说我该怎么办嘛!”
“还能怎么办,明天早点去机场,截住易烊千玺,跟他说别走跟你在一起不就好了,多简单!”
“真那么简单我就不用问你了!”刘志宏心想难道王源情商降低了?“我还没有接受他的表白啊……”
“为什么没接受?”
“我,我还在纠结啊……”
“为什么要纠结?”
“我们都是男的啊!”
“如果抛开男女,易烊千玺是不是你的理想型?”
“呃……”刘志宏有点语塞。

易烊千玺长得帅,职位高,温柔又多金,如果自己是女生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投入他的怀抱的。
如果抛开男女……啊啊啊啊啊……
刘志宏抓了抓头发。
明明这是不能忽略的啊!
“看你的表现就知道答案了。”王源拍了拍刘志宏的肩膀接着道,“刘志宏,说真心话,你其实也是喜欢千玺的吧?”
“我,我不知道……可能有点吧……”
“他对你好的时候你会很开心甚至会莫名心动,他对你冷淡时你会难过,他对别人好的时候你会更难过,这就是喜欢上一个人的征兆。”王源继续“科普”。
“易总好像一直都对我很好,大方仗义,虽然有时候会调戏我,但是还没有对我不好过……对别人好也只见过对弟弟好……这怎么判断啊!”
“哟,他还会调戏你啊,那他调戏你的时候你心里抗拒吗?还是挺喜欢的?”
刘志宏想了一会然后红着脸说:“后者。”
“据我诊断,你就是喜欢上他了。”
“可是我一个多月前还是想跟小花结婚的直男啊!”刘志宏还是有顾虑。
“呵呵,你现在不是了。要是你还是直男你直接拒绝或者干脆不理这条短信不就好了,干嘛大半夜跑来问我?”
“我……”刘志宏无言以对。
是啊,如果我不喜欢易烊千玺,为什么我要这么纠结?

“你现在明白自己的心意了吗?”
见刘志宏没回答,王源接着“循循善诱”。
“以前你喜欢小花甚至想努力存钱娶她,跟你想证明自己的实力也有点关系,那不是纯粹的爱情。所以当听说小花要跟别人结婚的时候,你最先想到的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让小花生气了,而是小花的结婚对象是谁。而当知道小花是要嫁给土豪时,你是愤怒多过伤心,我说的对吗?”
王源的话把刘志宏噎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自己竟从来没想过,对小花的感情,到底是不是纯粹是少年的爱慕。
“我再问你,对恋人才有的那种心动,你是在小花身上体会得多,还是在易烊千玺身上体会得多?”
刘志宏答不上来了,但他心底已经有了答案。那个自己真正喜欢的人的身影,越来越明晰。

过了许久,刘志宏才说道:“阿源啊,真不愧是跟辅导员处久了的人,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学心理学的。”
“嘿嘿,我本来就心思细腻,别忘了我可是大天蝎的。”王源拍拍胸脯道,“现在你知道该怎么办了吧?”
“嗯。”刘志宏点点头,“谢谢你了,真的帮了大忙。”
“跟我还客气啥!”
“是啊,咱俩谁跟谁呀!”刘志宏突然笑得很狗腿,“那我们那赌注也给免了吧~”
这就是你最后的顾虑吗?!王源扶额。
“好了好了,你以为我真会要你钱啊!”
“嘻嘻,源哥最好了,土豪哥求包养~”刘志宏抓着王源的手臂撒起娇来。
“咦——”王源嫌弃地推开刘志宏,“真正的土豪就快要包养你了!”
“好了时间也不早了,你赶紧回去睡觉然后明天早点去机场哈!”王源站起身。
刘志宏点点头然后一路小跑回宿舍。
“这小子也是,一旦开窍,还挺积极的嘛。啊,说来我也好困了……”王源打了个呵欠。
嗯,赶紧回去,老王还在等我报信儿呢。
千总我们只能帮你到这儿啦!

刘志宏回到宿舍马上滚上床闭上眼,很快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他梦到自己没赶上飞机,吓得醒了过来,结果一看手机,已经8点40了!
“糟了!”刘志宏大叫。昨晚忘记调闹钟就睡了!
“怎么了?”刘一麟问。
“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急着出门,睡过头了怎么办……”刘志宏好想哭,不是说梦都是反的吗?!
“要几点到?”刘一麟继续关心。
“9点半之前!现在是早高峰很难打车,我肯定得迟到了〒_〒”
“喂,刘志宏,”对面床上铺的高俊杰难得主动搭话,“我爸马上来接我,我们要经过机场附近,可以送你一程。”
卧槽?!高冷俊杰居然主动说要帮我?!老天爷你对我太好了!看来那句话说得对,只要你有心做一件事,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太好了!!!谢谢!!”
“没什么,赶紧换个衣服吧,车就要到门口了。”
“马上去!!!!”刘志宏以光速完成换装。

北京国际机场候机大厅里,易烊千玺看了看表,已经9点30分了。
“他还是决定不来了么……”
易烊千玺心里叹了口气,接着拉起行李箱往登机口走去。
“千——玺——”
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易烊千玺虎躯一震,停在了原地。
随后而来的是刘志宏以旋风一般的速度追上他,接着从背后包住他。
“还好……没迟到……”刘志宏边喘气边说。
易烊千玺嘴角露出了梨涡,然后转身反抱住了刘志宏。
“刘志宏儿。”
“嗯?”
“我知道你的答案了。”
刘志宏的脸红到了脖子根。
“你说是就是吧……”
“只是还有个问题想问你。”易烊千玺摸了摸刘志宏的头发。
“啥?”
“你愿意等我吗?”
刘志宏抬头看着易烊千玺的眼睛。
“什么意思?”
“我还是得去美国。”
“哈?!你玩儿我呢?”
“我爸妈让我一定要回去……”
“很久才回来吗……”刘志宏扁了嘴,靠,难道又要玩异地恋?我可受不了了!

“不是,我只是去处理点事情,下星期就回来了。”看着刘志宏的小表情,满足了的易烊千玺不再逗他了,“别担心,我才舍不得放弃你。”
“什么嘛……”刘志宏有些感动又有些不满,“那你干嘛在短信里说的好像不回来了似的。︶︿︶”
“不这样写你怎么会逼自己明白心意呢?”
卧槽易烊千玺你这个大腹黑!
刘志宏轻轻推开易烊千玺。
“快走快走,要误机了!”
“好,好。”易烊千玺笑得如此温柔。
他转身走没两步,又回头来到刘志宏面前,抬起刘志宏的下巴,在他嘴上轻轻啄了一下。
“先拿点零头,等我回来取整的。”易烊千玺说完指了指嘴唇,然后拉着行李进了登机口,留刘志宏呆在了原地。
“尼玛这是老子初吻啊啊啊啊啊……”刘志宏心中万马奔腾。

—————————三个月后—————————

“宏宏我这道题还是不懂耶~”
“都说了别学你哥叫我宏宏!”
“哦,那就叫——嫂嫂~”
“噗……”刘志宏把口里的茶喷了出来,“不准这么叫!!!”
“宏宏你怎么又炸毛啦~”易烊千玺走了进来,“楠楠,是不是又惹你宏哥生气啦?”
“哥哥你以前都偏袒我的,现在只偏袒宏哥了。”
“没有啦,我没有偏袒谁。”易烊千玺揉揉易楠的头道,“别吃醋了,你们不一样。”
“哥你终于知道不一样啦?”易楠坏笑着,“那我的感情你也别干涉了行不?”
“弟大不中留哟~”刘志宏打趣道。
易烊千玺黑线了,然后无奈地点了点头。
说我腹黑的肯定是没见过我弟!

“宏宏,”易烊千玺想起自己要跟刘志宏说的事了,“今晚留下来过夜吧。”
“啊……”刘志宏不自觉地想到了某些方面。
“咦~哥哥你说这话之前能不能考虑下还有个未成年人在场?”
“未成年人,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嘿嘿,当然记得。”
“什么日子啊?”刘志宏不解。楠楠生日和千玺生日都过了,春节又还没到,今天能是什么大日子?
“今晚你就知道了。”易烊千玺还是不透口风。

当天晚上,刘志宏正在白色客房里休息,易楠敲门进来了。
“宏哥,你跟我来。”
“嗯?”
“跟我来就是了。”易楠拉着刘志宏到了三楼的一间房间前。
从房间里隐约穿出音乐声。
“进去吧。”易楠打开门,推把刘志宏推了进去。
刘志宏环顾四周,四面都是镜子,这应该是一间练舞房。
音乐声突然加大了。

“It's a beautiful night,
We're looking for something dumb to do.
Hey baby,
I think I wanna marry you... ”
伴着Marry you的旋律,易烊千玺在跳舞。
他穿着帅气的黑色夹克,随着节拍舞动着。灯光下易烊千玺微湿的头发上,粘着晶莹的汗水,原本就气质高贵的他,现在就像是一位自带圣光的王子。
刘志宏看得不知道是呆了还是醉了。易烊千玺你居然还会跳舞,你到底是有多全能?!

易烊千玺慢慢靠近刘志宏。当他到达刘志宏面前时,他拿出了一枚钻戒。
“刘志宏,do you wanna marry me?”易烊千玺微微喘着气问道。
刘志宏瞬间呆住了。
真没想到有生之年,居然会被一个男人求婚。还是一个如此优秀的男人。
“Don't say no, no, no, no-no;
Just say yeah, yeah, yeah, yeah-yeah;
And we'll go, go, go, go-go.
If you're ready, like I'm ready. ”
音乐继续适时地播放着。

“你是认真的吗?我不是在做梦吧?”刘志宏觉得太不真实了,比小花跟他分手那晚的场景还不真实。
“从未如此认真。”易烊千玺看着刘志宏的眼睛答道。
“我们才认识几个月啊……”
“有些人你认识了一辈子,都不会对他有感觉。而有些人你认识一天,就想和他在一起了。”
“可是……我们很多方面差太多了,我怕我配不上你……”刘志宏低下了头,声音也越来越小。
“刘志宏,你知道吗,我看得出你很能干。”易烊千玺把刘志宏抱在怀里,“毕业后来我公司吧,有你的帮助我们公司肯定会办得更好的。”
“真的吗?”
“嗯,真的。所以你不要有任何自卑的想法,我易烊千玺看上的人,一定是最棒的。”
易烊千玺你真是太会哄人了!刘志宏心甘情愿地沦陷了。

“所以你的答案是?”
“Yes.”刘志宏觉得自己再不接受就是真矫情了。
“太好了。”易烊千玺捧着刘志宏的头,在他额头上轻轻印下一个吻。
虽然更“过分”的事易烊千玺也对他做过,但此情此景下,刘志宏还是禁不住红了脸。
“今天是我父母的结婚纪念日,也是我的求婚纪念日。”
“原来是你爸妈的结婚纪念日!”
想到父母那关,刘志宏抖了一下——易烊千玺的父母,还有自己的父母,会接受吗?
“宏宏,别怕,我父母很开明,我已经跟他们说过了,他们也答应了。在今天求婚还是我妈的建议。”易烊千玺边轻抚着刘志宏的背边说,“至于你的父母,等我们稳定下来再告诉他们,他们不接受就慢慢磨,总会有接受的一天的。相信我,好吗?”
“我相信你,一直是。”刘志宏加紧了自己拥抱易烊千玺的力度。
“宏宏,记住,I am yours and you are mine.”
“嗯……”刘志宏把头闷在易烊千玺胸口,享受着仅属于他的,易烊千玺的味道。

==============END=============
*昨晚打的我居然忘记放上来了so sorry!
*还会有两篇番外~
*下次更新大概是周二或周三吧~
*其实我自己觉得结尾不大满意,本来是写到机场就完了的,但是又很想把Marry you写上去,于是又加了好大一段。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这段……

评论(37)
热度(139)

懒。看到喜欢的文点赞就好,慎关。

© 纸_鸢の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