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_鸢の园地

麻辣家教(弟控腹黑老板千X财迷大学生家教宏,脱欢向,HE)

*看了上章想套我麻袋的,看了这章开头你还套得下手吗╮(╯▽╰)╭
*章节标题里的melt在这里是取“使心软,使感动”之意~(话说有人在意过小标题这种玩意儿吗……)
*很快就要完结了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 12 Melt the tutor(1) ~

“刘志宏,”易烊千玺打断了他,“是什么让你这样认为的?”
…………

易烊千玺一手拿了两支雪糕,另一只手空出来,握住了刘志宏的手说:“你一开始就不该怀疑的。”
什么?!
刘志宏抬起头,一脸惊愕地看着易烊千玺。
“你你你……你的意思是……”
“没错,我就那意思。”易烊千玺靠得更近了。
“不是,我我我……”我只是问问啊你现在算是表白吗?!
“噗……”易烊千玺忍不住笑了,“你怎么变大舌头了?”
“我……”我岂止大舌头我简直不会说话了好吗?!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咯?”
易烊千玺的手握得更紧了。刘志宏手里的草莓冰淇淋溢出得也更多了。
“啊……”刘志宏这才意识到冰淇淋已融化,叫了一声。
“嗯?”
“脏……”刘志宏用另一只手指了指。然后忙着翻口袋找纸巾。

啧,处女座就是麻烦。
易烊千玺抓着刘志宏的手往上,然后低下头,把刘志宏手指上沾到的冰淇淋舔干净了。
“嗯,挺甜的。”
整个过程如此的迅速自然,以至于刘志宏好几秒后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易烊千玺!”刘志宏第一次叫易烊千玺全名,以体现自己的愤怒。
你怎么可以这样光天化日地调戏我!!!
“啊?”易烊千玺抬起头,无辜的眼神好像在说“我没调戏你啊”。
炸毛的宏宏也很可爱嘛。
易烊千玺诡计(划掉)目标达成后,心满意足地松开了刘志宏的手,然后笑嘻嘻地看着他。
“里怎么辣么不要脸啊!”
刘志宏来到北京后发现自己的重庆口音太土了,这很不利于自己成为一个有品味的高富帅(他觉得高富帅都是操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和英文的,易烊千玺的出现让他更确定了这点),于是他跟班上同学学着苦练了一把普通话。
当刘志宏不再刻意讲很标准的普通话而是回归萌萌哒川普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他情绪确实激动了。
“我不是不要脸,只是这时候脸没有你重要。”
易烊千玺总是一本正经地说话,让人无法反驳,所以能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出暧昧的情话。
“算了……”刘志宏心想说不定他又在玩我呢,“你什么时候确定你喜欢我的?”
“刚刚。”易烊千玺脱口而出,“你说有个问题问我的时候。”

易烊千玺你果然在玩我吧!
“你认真的?”不要骗我好吗?
“嗯,真的。”易烊千玺温柔地笑着说,“我喜欢你。”
靠……一定是第一次被人正经表白加上易烊千玺的声音那么酥的缘故,不然我怎么会感到好像……会心一击?
不行不行!我是直男!我一定是暂时被易烊千玺迷惑了!
刘志宏用力地摇了摇头想让自己清醒点。
“你摇头,意思是想拒绝我吗……”易烊千玺可怜巴巴地望着刘志宏。
易烊千玺你为什么那么能装!明知道(?)我最怕别人这样看着我了!让我怎么拒绝你啊!
“我……你得给时间我考虑啊……”
艹为什么结果说出来是这样的话?!
“好!当然可以!”易烊千玺激动地说,“不要欺骗自己哦!”
“知道了……”什么啊,搞得我好像真的喜欢你一样。

“嘿你们在聊什么呢?”易楠终于回来了。
“哥你搞什么啊,冰淇淋都融掉了!这可是KRJ限量版耶!”
“啊啊,抱歉抱歉!”易烊千玺不好意思地笑着把冰淇淋递给了弟弟,“两条都给你吧!”
“你真的不要?很甜的哦。”
“不用了。”易烊千玺得意地笑着,“我已经吃了比这更甜的东西。”说着眼神扫过刘志宏。
刘志宏马上装作四处看风景。
“啊?”易楠不解。
“别说了,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先回去吧。”
易烊千玺推着易楠和刘志宏往停车场走。
刘志宏一路都没说话,只是偶尔用“呵呵”搭理下易楠。
到了B大门口,易烊千玺向刘志宏晃了晃手机,然后绝尘而去。
刘志宏掏出手机,有一条未读短信。
“给你三天时间,三天后我会再问你答案。”

刘志宏回到宿舍,发现罗庭信躲在被子里一抖一抖的,好像在哭。
这小子怎么了?平时挺没心没肺一人,怎么会在哭呢?
出于对舍友的关爱——当然更重要的是因为罗庭信是在他被子里哭——刘志宏走上前去坐在床边,轻声问道:“信哥,你怎么了?”
罗庭信露出头,果然是眼眶红红。
“没什么……”
“都这样了还说没什么?”刘志宏递过纸巾,“有什么不开心的说出来让我开心一下呗……哎抱歉!说得太顺口了。总之你说我听着。”
“真的?”罗庭信扯过纸巾狠狠地抹了把泪,“那我就说了。其实我是看书看哭的。”
“哈?啥书?”能把罗庭信这种泪腺极不发达的生物整哭的书我倒也想拜读下了。
“就是这个。”罗庭信递过他的pad,“超好看的!”

“《同性也能成正果》?这啥玩意?言情小说?”
标题就把刘志宏囧到了。
“这你都不知道?”罗庭信拿回他的pad,“这是N大大“也能三部曲”系列的第三部啊!”
“我不看小说的你又不是不知道。”靠,还“也能三部曲”,当你是巴金呢。
“那你在饭圈那么久总听说过吧!N大大在J文圈子可是超级大手呢!他的前两部《拉郎也能配一脸》和《异地也能秀恩爱》都特别火! ”罗庭信拿看凹凸曼的眼神看着刘志宏。
“J文?就Jackson和他们公司那练习生天宇文?”
“嗯!”
“你不是喜欢KY的吗怎么又转战J文了?”
“KY我也还喜欢啊,只是萌久了有点倦,J文这种暗搓搓的初恋感很合我胃口呀~”
“啧啧啧,罗庭信你再这样下去很快会弯掉的!”
“直的又怎么样,弯的又怎么样?跟自己真心喜欢的人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啊!要是那个人刚好也喜欢自己就完美了,干嘛在乎是男是女呢?”
“卧槽看不出来信哥你挺有情感专家的范儿啊!”
为什么我会觉得他的话挺有道理?!
“嘿嘿,这不是我原创的啦,是N大最新一章里Jackson向家里出柜的时候说的。就是这章把我看哭了的。”
“哦……”
原来是写手写的难怪我会觉得有道理了。
哎等等这是重点吗?!
“唉,不跟你说了,完全不懂欣赏的!”罗庭信说完抱着pad回到了自己的床上。

刘志宏心情有点复杂。他还没完全消化易烊千玺的表白。还要三天内回复他啊摔!
事情怎么会发展到这一步呢?!
刘志宏乱揉了一顿头发,洗了个澡,然后浑浑噩噩地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刘志宏也是很不在状态。他写了“我是直男”四个大字贴在床头,却又禁不住莫名的诱惑去看了“也能三部曲”。
然后刘志宏的读后感是—— 一定是这家伙文笔太好的原因,不然我怎么会觉得两个少年的恋情也可以这么美好?

很快到了第三天晚上。
刘志宏睡觉前收到了易烊千玺的短信。
“宏宏,给你定三天的期限是因为明天我就要回美国了。如果你不想我走的话,就明天早上9点35分之前来国际机场吧。”

=============T.B.C ============
*下章就大结局啦,预知后事如何,敬请锁定本周日的更新哦~
*《拉郎也能配一脸》,《异地也能秀恩爱》,《同性也能成正果》这三个标题是我曾经想过写千文小短文的时候用的,但是因为我太懒(划掉)太忙了一直没写,估计也不会写了,就在这里让它们出镜吧~

评论(28)
热度(125)

懒。看到喜欢的文点赞就好,慎关。

© 纸_鸢の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