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_鸢の园地

麻辣家教(弟控腹黑老板千X财迷大学生家教宏,脱欢向,HE)

*终于正式约会啦,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还是略带楠宏楠,但是楠楠说他只是助攻哦~
*后半部分自带BGM: 《麦芽糖》《园游会》(周杰伦)

~ 11 Date the tutor (2) ~

第二天早上9点25分,刘志宏装扮好站在校门口等易烊千玺。
他今天穿的是一身休闲服,上身是白色T恤外边套了件浅绿色短袖夹克,下身搭条灰色7分休闲裤,显得阳光精神还带点时尚感。
按罗庭信的话说,刘志宏今天的品味简直像是从郭德纲进化成了林志颖。
离约定的时间还有5分钟,刘志宏掏出手机当镜子,做最后的检查。
嗯,如此完美,如果我是女生都会爱上自己的!
刘志宏咧嘴一笑,小虎牙在阳光下bling bling的。

“叭叭——”是易烊千玺到了。
刘志宏赶紧收好虎牙和手机。
“宏哥!”易楠先跳下了车,跑到刘志宏面前,“你今天好帅啊!”
“还好啦……”刘志宏不好意思地摸摸耳朵。
哎,小孩子就是不会说谎。帅到你我也是没有办法啦╮(╯▽╰)╭
“你也很可爱啊!”刘志宏借着仅有的1厘米身高优势摸了摸易楠的头顺道。 
这倒不是奉承话,易楠穿着一身“熊猫装”——袖子是黑色的白色上衣,黑色裤子黑色鞋子,整一个国宝色。所幸易楠身材高挑颜又正,别人穿起来可能很土的衣服在他身上就显得特别可爱。
“才不要可爱!这衣服是我哥挑的啦,”易楠表现出小小的不满,“他说我一周岁的时候穿熊猫装出门超受欢迎,硬是给我搭了这一身。︶︿︶你说他其实很幼稚吧。”
“对,对。”听着易楠吐槽易烊千玺刘志宏好想笑。

“在聊啥呢?”易烊千玺也下了车。
刘志宏刚看了他一眼竟有种被秒到的感觉。
易烊千玺穿着条黑色裤子,上身是黑色连帽卫衣里边搭件浅军绿色条纹T恤。他把袖子撸到手肘处,还叼着条棒棒糖。比起他平日规矩高冷的总裁形象,今天的易烊千玺不是易总而是玺子哥,真是别有味道的帅!
艹,易烊千玺你怎么随便穿都这么好看,我还想帅瞎你们的来着,结果还是图样图森破吗?
“没什么。”易楠傲娇地别过了脸。
“没什么就上车吧。”
易烊千玺转身正想打开副驾驶那边的门,只见易楠拉着刘志宏的手道:“宏哥跟我坐后排吧!”说着就把刘志宏拉了过去。
易烊千玺手僵了一下,然后回到了驾驶座。

到DSN的车程大概要一个小时,刘志宏有点犯困,揉了揉眼睛。
“宏哥,困了就靠我肩上睡会儿吧。”易楠拍了拍自己的肩膀道。
透过后视镜看到这一幕的易烊千玺手一抖差点撞上绿化带,车子骤然减速,正在神游的刘志宏没坐稳一头撞到了副驾驶的靠背上。
“哥你专心开车呀!”易楠一边扶正刘志宏下边抱怨道。
“抱歉抱歉。”易烊千玺把视线盯回到路面。
可是,楠楠你在后面做些小动作让我怎么专心开车?
“宏哥你还好吗?要睡会儿吗?”
“我没事儿,不用了。”刘志宏忙摆手。经过刚才那一撞他整个人都清醒了。

很快到了DSN,易烊千玺去买好门票后,三人玩了好几个经典项目。
来到跳楼机面前时,易楠问刘志宏道:“宏哥我们玩这个吧!”
“啊……”刘志宏看着几十米高的跳楼机咽了咽口水,“要不还是换一个吧?”
“你不敢玩儿?”易烊千玺笑道。
“我……”刘志宏原本想逞能,但是看到上一轮玩完的人的表情,他还是放弃了。
“我是不敢。”
看到刘志宏低头戳手指的样子,易烊千玺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
“好,那就不玩了。”
卧槽易烊千玺你又摸我的头了!咦为什么我的脸有点烫?
“咳咳,好像今天我才是主角吧?”易楠打破了围绕在周围暧昧的粉色泡泡,也化解了刘志宏的尴尬。
“不过宏哥说不想玩就不玩啦,反正玩过那么多次了。哎那边有啥怎么那么多人在围观?”

易楠先走了过去,冲易烊千玺和刘志宏招了招手,两人也加入了围观大队。
原来是现场厨艺大赛。现场报名然后做菜,不过只能在给出的食材里挑材料。
“DSN什么时候有这么接地气的活动了?”易烊千玺不解。
“好像是外地来的节目,在这里录制一期。”易楠看了宣传册解释道。
“哥你要报名吗?”易楠用胳膊肘戳了戳易烊千玺。
“嗯,考虑下。”
“?易总你还会做菜?!”刘志宏有点吃惊,像他这种从小饭来张口的土豪居然也会做菜?!
“嗯,学过一点。楠楠小时候有段时间很挑吃,不肯吃阿姨做的菜,我只好自己学着做给他吃了。”
真是感动中国的好哥哥!要是我哥有你一半好就好了!
“我哥做菜很好吃的!谁嫁给他就有福了。”易楠冲刘志宏眨了眨眼。
“哈哈易总您真厉害!啥都会!”我可听不懂易楠你是什么意思……
“那我就报名玩玩好了。”易烊千玺说着走向了比赛区。

厨艺大赛的主持人是来自重庆的黄锐和马骏,两人操着浓浓川味儿的普通话宣布比赛开始了。
因为只比一道菜,所以比赛很快到了试吃阶段。
易烊千玺做的是番茄佐米酒炒蛋,因为加了米酒,整道菜别有风味。他的菜是最后一个上的,评委谢一零问他菜名儿,易烊千玺说就西红柿炒鸡蛋或者番茄炒蛋。谢一零问他有没有高级点的名字,易烊千玺想了想说,“那就红色炒黄色吧。”
试吃结束后,两主持人兴奋地宣布着结果。
“我宣布,本次厨神大赛获得第一名的是——易烊千玺!”马骏激动地说。
“请易先生随我到评委席旁领奖!”黄锐接着说。
易烊千玺把奖品领了回来,是三支大冰淇淋,分别是蓝莓,奇异果和草莓味的。
易楠看着这三个颜色不同的雪糕,突然想起了什么——这不是TFBOYS成员KRJ分别的应援色吗?!
“怪不得那么眼熟!我居然没认出是他们!”易楠觉悟了似的,“哥帮我留着一条我去找个人马上回来!”
易楠说着就跑到了主持人身边,比手画脚的,好像很激动。

易烊千玺和刘志宏走到旁边的一处树荫下。
刘志宏舔了口草莓味的冰淇淋,嗯好甜。
易烊千玺拿着两条冰淇淋,不时向易楠那边张望着,但更多时候是看着眼前的刘志宏吃雪糕。
刘志宏低着头都能感受到易烊千玺的视线。想到昨晚王俊凯教导自己的,他突然想求证一些东西了。
他把冰淇淋握在手里,抬起头对易烊千玺说:“易总,想问你件事儿。”
“嗯?”
“就是……”刘志宏鼓足了勇气,“王源说你很可能喜欢我,我一开始也不相信的可是……”
“刘志宏,”易烊千玺打断了他,“是什么让你这样认为的?”
刘志宏握着雪糕的手不自觉地加大了力道,上方融化的冰淇淋溢了出来往下流进了刘志宏的指缝……
刘志宏想挤出个笑打个哈哈圆过去,却发现自己做不到。
为什么,我会感到有点难过?
一秒的时间突然变得像一年那么久……

=============T.B.C ============

*因为改了后面的也重写了部分所以更得有点晚见谅……
*下章应该是明晚更,因为我要参加一个展会周二开始到周末估计都没空了……
*我就是要卡在这里你打我呀~【顶锅盖跑】

评论(39)
热度(115)

懒。看到喜欢的文点赞就好,慎关。

© 纸_鸢の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