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_鸢の园地

麻辣家教(弟控腹黑老板千X财迷大学生家教宏,脱欢向,HE)

*上一章我都(自以为)这么虐宏宏了,你们还说不虐,下次我要写个正儿八经的虐文,分分钟虐哭你们哦~
*这章没有小花小明等奇怪生物啦,只有萌萌哒千文(略带凯源)。
*There's no remedy for love but to love more.——Thoreau. 

~ 09. Cure the tutor(2) ~

刘志宏睁开眼,发觉自己处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
不过King size的白色大床,舒适的空调温度,让不喜欢赖床的刘志宏也忍不住又闭上了眼。
刘志宏掖了掖被子,准备继续刚才的美梦时,突然想到,自己怎么会在这里?!
刘志宏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身。
我记得昨晚我从重庆回来,然后叫了易总来接我,然后……好像抱着他哭了……再然后……
刘志宏揉了揉眼睛,表示想不起来了。
从窗外射进来的阳光判断,应该已经是下午了。
我睡了多久啊,一点印象也没有了……
看这房间布置的品味和低调的奢华,应该是易烊千玺家吧……难道他带我回家了?会不会趁我睡着对我……
刘志宏马上掀开被子,看了看自己的下半身……

“吱呀——”门开了。
刘志宏赶紧把被子盖了回去。
“醒啦?”易烊千玺走了进来。
“嗯……”
“还好吗?”易烊千玺走近床边,摸了摸刘志宏的额头,“没发烧就好。”
……易总你干嘛这么关心我?我们有这么熟吗?!【不熟你还抱着人家哭?】
“我怎么会在这里呀……”
“早上你睡着了,我不知道你宿舍在哪栋哪间,就带你回我家了。”
“你可以把我叫醒问我的……”
“我不想吵醒你嘛。”易烊千玺笑着说,看起来是如此温柔。
他说得好感人我竟无言以对。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我是什么时候下的车上的楼啊?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我睡糊涂了吗?
“哦,因为是我抱你上来的啊。”易烊千玺笑得人畜无害。
“哦哦……抱上来……抱?!”刘志宏瞪大了眼。
卧槽易烊千玺你是怎么做到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出那么暧昧的话的?!还有谁批准你抱我的?!我都还没抱过别人呢怎么就被抱了?
“你又想哪去了?饿了吗?”
“不饿……”呵呵你真是转移得一手好话题。
刘志宏刚答完,肚子就不争气地响了起来。
易烊千玺“噗”的一声笑了出来,那表情好像在说“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嘛”……
刘志宏低下头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刘志宏余光瞄到了易烊千玺的梨涡。该死的,我情愿你嘲笑我啊!

“起来洗漱吧。 ”易烊千玺帮刘志宏理了理头发,“ 晚饭快好了。”
刘志宏突然想到自己昨晚到现在都没有洗澡,处女座的他表示确实受不大了。
“辣个,易总,能借个地方给我洗澡吗?”
“当然。”易烊千玺指着角落的小房间说,“浴室在那里。”
“谢谢……”尼玛居然是半透明浴室门还真是有情趣啊……
“跟我去拿换洗的衣服吧。”
刘志宏点点头,跟着易烊千玺来到了他的衣帽间。
原来土豪真的是会专门设一个房间来放衣服的……刘志宏站在比自己房间大得多的衣帽间里,又默默骂了遍万恶的资本主义。
易烊千玺拿了件衬衫在刘志宏面前比了比,又挑了条休闲裤,交给了刘志宏。
“外衣穿这些应该可以了,内裤的话我不知道你size,你自己来挑吧。”
“嗯……”刘志宏红着脸点点头。
易烊千玺拉开一个抽屉,里面有一大堆新内裤。
卧槽这些明显太大好吗?!刘志宏伸出颤抖着的右手拿了最小的一件然后迅速跑回刚才那个房间。
如果他慢个几秒,就会看到易烊千玺玩味的笑容了吧。
“真是个有趣的家伙。”

刘志宏洗漱完,站在镜子前,不禁感叹易烊千玺的品味还真好,随便挑了套衣服,就让刘志宏觉得自己又帅了几分。
刘志宏在镜子前摆着pose,时而高冷时而犯二。正当他装乖耍帅换不停风格时,突然发现易烊千玺站在了自己身后。
“易总你都不敲门的吗?!”刘志宏表示又想钻地缝了。
“我敲了,你没理我我就直接进来了。准备好了吗?”
我有那么投入吗?一定是我太帅了把自己都迷住了,嗯!
“好了……”
“那就走吧,楠楠已经在等了。”
“哦哦,好!”我也很饿了……

刘志宏随易烊千玺来到一楼饭厅,易楠果然在等着了。
“宏哥坐这边!”易楠拍拍自己身边的位置向刘志宏说到。
刘志宏只得点点头坐到了易楠旁边。
“宏哥你还好吗?”易楠一脸关切。
刘志宏听罢又在小小地感动着,易楠接着说:“今天早上哥哥抱着你回来的时候我还以为你会死掉呢……”
刘志宏收回了刚才的感动。
呵呵,易楠我真是不能对你掉以轻心啊。
“楠楠,怎么说话的?”易烊千玺轻按了下易楠的头,然后坐到了他旁边。
“开玩笑的嘛~”易楠吐了吐舌头。

“叮咚——”门铃响了起来。
“应该是小凯哥哥他们到了。”
什么?王俊凯也来了?那王源肯定也……
刘志宏暗叫不好,接着赵叔就领着王俊凯和王源进来了。
两人坐定,王源看着对面低头扒饭的人道:“哟,这是谁呢?”
“你应该认识的吧,你师弟,刘志宏。”易烊千玺道。
“刘志宏呀,当然认识了,我重庆老乡呢。”王源笑道,“怎么不看人呢?”
刘志宏知道王源不会轻易放过自己的,只得硬着头皮抬起头。
“王老师好,师兄好。”
“乖~”王源笑得眉眼弯弯,活像个小狐狸。
开饭后王源倒是不撩刘志宏了,刘志宏以为能暂时消停的时候,对面的两人,或者直接叫“从”吧,让他看不下去了。
先是王源对王俊凯说“碗”,王俊凯马上递过去自己的碗,然后王源帮他盛了碗汤,接着是王源指着较远处说“老王我要那个那个还有那个”,王俊凯就立刻帮他夹到碗里,还念叨着“多吃点你太瘦了”之类的话。
呵呵,你们当我们三个是空气吗?!刘志宏在心里卧槽了100遍,胃口都没那么好了。
刘志宏看了看身旁的易氏兄弟,他们倒是很淡定地在吃饭。难道真是我道行不够?
这时候花样作死小分队队长易楠同学也来参一脚了。
“宏哥,这个好吃,你多吃点。”说着夹了一块红烧肉到刘志宏碗里。
刘志宏发觉易烊千玺脸色有点不对,赶紧推了推易楠,然后用眼神示意他要夹菜给易烊千玺。
“哥,吃块鸡排。”易楠会意后给易烊千玺夹了块大大鸡排。
“嗯……”易烊千玺的表情缓和了些,“你也多吃点吧。”说着夹了块鱼到易楠碗里。
刘志宏对这种夹来夹去的“有爱”行为感到累爱。神啊,我只想做个安静吃饭的美男子啊!还让不让人好好吃饭了?

众人酒足饭饱后,王源提议去饭后散步,并表示自己要和刘志宏一起走。
刘志宏知道王源肯定没什么好事,可怜巴巴地望向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却笑着说好呀,然后揽着王俊凯的肩先走了。
刘志宏嘟起了小嘴。
“别这样嘛,我又不会吃了你。”
“你会拆了我。”我又不是不知道你多八卦。
“哈哈,随你怎么想吧。哎别呆着了呀~”王源拉着刘志宏往外走。
两人走到了小区的凉亭处,王源又拉着刘志宏坐了下来。
“陪哥聊聊呗。”
“不要,你肯定不怀好意。”刘志宏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想法。呵,王俊凯不在,我还怕你不成。
“好吧,那我就回去告诉罗庭信他们你在易烊千玺家睡了还穿着他的衣服在他家吃饭好了。”小样,跟我斗你还太嫩了。
“……”靠,我怕你行了吧!

“听说你失恋了?”
“嗯……哎,都过去了。”刘志宏不想回忆起昨晚了。
“你知道治疗失恋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吗?”王源戴上平光眼镜,化身资深情感顾问。
“什么?”
“就是投入一段新的恋情。”
“哪有那么容易找到新的恋情啊……”刘志宏低头玩着手指。
“易大土豪不就是了!”
“噗……”我就不该认真听你说话的!
“话说上周才见你们逛超市,现在就在他家睡了,进展还挺快的嘛!”
“我……我们不是你想的那样。”
“哪样啊?我有说你们是什么关系吗?”
“……”刘志宏表示说不过经常在学校主持节目的王源。
“其实呢,现在这种事情很常见的,亏你还是大重庆出来的,怎么思想这么保守啊?”
“都说了我们不是你和王俊凯那种关系了!”重庆的就要是基佬吗?!
“哦,那我们来打个赌吧!”
“赌什么?”
“赌易烊千玺是不是喜欢你。我赌他喜欢你。”
“不可能的。”刘志宏有点底气不足,但还是觉得易烊千玺怎么可能会喜欢自己。
“你不敢?”
“赌注是什么?”
“老王一个月的工资。”王源表示为了师弟的幸福我也是很拼的了,老王你要支持我!
“赌就赌!我说他不喜欢我!”王俊凯一个月少说也有好几千工资吧,我赢定了!
王源暗笑这厮果然是个小财迷,接着道:“他喜不喜欢不是由我们决定的,要问过他本人。”
“这怎么问啊?!”刘志宏表示给他1002个胆他也不敢去问好吗?
“矮油,当然不是现在问了,要找个好时机,自然而然地问出来。这个就交给我,你听我安排就是了!”王源冲刘志宏眨眨眼。
“好吧……”
刘志宏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即将被王源卖了还帮他数钱……

“王源儿,回去了!”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找到了这里。
“好咧!”王源拉着刘志宏道,“顺便捎上刘志宏呗。”
刘志宏看着向自己走来的易烊千玺,心里竟有点莫名的期待。

===========T.B.C ==========

*终于更出来了!祝大家国庆节快乐哈!
*第一遍写的没了,第二遍写的时候又改了些,写得有点匆忙大家将就着看哈!
*下次大概是3号更吧。

评论(19)
热度(149)

懒。看到喜欢的文点赞就好,慎关。

© 纸_鸢の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