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_鸢の园地

麻辣家教(弟控腹黑老板千X财迷大学生家教宏,脱欢向,HE)

*终于要进入正题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虽说纯属脑洞但是还是想联系下现实捏~

*3000+的字数够耿直吧~

~06· Shopping with the tutor~

晚上7点半,刘志宏刚出校门口,就看到一辆车牌为“京A1002”的兰博基尼停在了自己面前。
易烊千玺摇下车窗,冲刘志宏偏了偏头道:“上车。”
“易总你真准时啊!”刘志宏笑着打开了后座的们。
“坐我旁边。”易烊千玺叫住刘志宏。
“啊?哦。”可能是有什么事要跟我说吧,老板发话我就照办呗。刘志宏乖乖地坐到了副驾驶座。
易烊千玺启动了车子,开了一会儿,刘志宏发现好像不是往易家的方向。
擅长脑补的他瞬间联想到了8月份很多女大学生因为搭错车而命丧黄泉的新闻,易总不会也想对他辣手摧花,哦不,是摧草吧?

“辣个,易总啊,你是不是记错路了呀?”刘志宏一脸忐忑。
“没有啊,这一带我很熟的。”易烊千玺专心地开车,没有看向刘志宏。也不知道他脸上有那么些丰富的小表情。
“可是,这好像不是往你家的方向呀?”
“谁跟你说现在是去我家了?”易烊千玺扭头笑着看了刘志宏一眼,又回过头继续看路。
卧槽果然想带我去啥不好的地方吗?还是想把我卖了?要跳车吗?看他车速有100,跳出去不死也残了吧?
刘志宏把两个食指对着戳,这是他紧张或害怕(虽然大部分时候是因为想太多)的时候喜欢做的小动作。
易烊千玺喵了眼后视镜,捕捉到了刘志宏的小动作,竟忍不住觉得可爱。
“你又在想什么啦?”
“啊……没什么!”刘志宏赶紧打断了自己的胡思乱想。自己爱脑补的坏习惯真该改改了,易总要是想对自己做什么坏事上次送自己回来的时候就做了,那时候还更具备天时地利呢。

“那我们现在要去哪里啊?”
“去国贸地下超市。”
“?为什么要去那里?不用家教了吗?”刘志宏完全不解。
“今晚先不家教了,楠楠不想补课。”
“咦?他怎么了,不舒服吗?”昨晚明明还好好的啊!
“没有……”易烊千玺好像有点不想提,“他是因为想看视频才不想上课的。”
“哈?什么视频魅力那么大?不能之后补吗?”刘志宏表示十分好奇。
“……”易烊千玺脸上多了几分无奈,“我也说让他之后补,他硬说要抢首发,不然浑身难受。我居然拿他没办法,是不是很没用?”
“没有啦你只是太疼他了。”真是死弟控啊,提到弟弟就那么多话。“易总你还没说是啥视频呢。”
“就最近很火的那个TFBOYS呗,出了个啥偶像手记,楠楠喜欢得不得了,上一期就是昨晚的,没看到首发,后来都看了5遍了,这次坚持要马上看。”
刘志宏恨不得仰天大笑,原来这兄弟俩也都是TFBOYS的粉丝!本来还以为自己身边就王源一个怪蜀黍四叶草呢。
“易总你自己不也喜欢TFBOYS吗?”上次还听到你用《手册》做铃声,别想狡辩哟~
“你是说我的铃声吧?”易烊千玺无奈地笑了,“那是楠楠换的,他最喜欢里面的Jackson。我对追星可不感冒。”
“哦……”啧,可惜了,还想问问是不是KY汪的。哎等等我在想什么呢!不行啊,最近被王源影响太大,思想都不纯了。

刘志宏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
“等等易总,今晚不用家教的话你带我出来干什么?打个电话跟我说不用去了不就好了吗?”
易烊千玺暗笑你小子脑洞不小脑回路也很长嘛,现在才发现!
“带你出来陪我逛超市啊!”
“……易总,这不是我业务范围了吧?”刘志宏开始黑线。
“反正你现在没事做不是吗?”
这倒也是……喂!等等!没事做就要陪你逛超市吗?
“易总,你完全可以跟我说一声然后我做其他安排的。”刘志宏尽量克制自己。
“提前跟你说怕你不出来了。”
“…………”肯定不出来啊!美好的周末夜晚陪你一个大老爷们出来逛超市很好玩吗?!
“别不高兴呀,帮我挑点东西,工资按上课那样计的。然后你要的东西我买单。”
易烊千玺摸出信用卡冲刘志宏晃了晃。
“那好吧……”
卧槽易烊千玺你是不是抓准了我财迷的死穴然后可劲儿地点啊?可耻的是我居然对这种炫富方式毫无抵抗力……

很快来到了国贸地下超市。
刘志宏一进超市就感觉跟自己平时逛的超市太不一样了,商品极其丰富,冷气开得很足,却没有多少顾客,更没有烦人的推销员。果然价格是过滤人群的最好方式吗……
“发什么呆呢?”易烊千玺拿手在刘志宏眼前晃了晃。
刘志宏赶紧摇了摇头。
“你先陪我去挑一件东西,挑完我们再各自选自己的东西。”
“哦,好……”刘志宏点点头,“要挑什么啊?”有什么您易总抓不了主意还要我帮忙的?
“就,给女生的东西。”易烊千玺有点不好意思。
哈哈!原来如此!为什么要找我呢?王俊凯不是更好?啊不对,王俊凯只知道王源的心思哪里懂女人心。易总肯定是知道美丽贤惠如小花者都被我追到了,觉得我很了解女生的想法吧!嘿,易总您还真找对人了!
“是不是送给女朋友的呀~”
“别问了。”
“哦。”对对,我不应该打探雇主隐私的。

刘志宏偷偷哼着小曲儿跟在易烊千玺后面,正想着待会要好好大显身手,结果易烊千玺在一片HelloKitty面前停住了。
“嗯?她喜欢HelloKitty?”难道易总看上的还是个少女?啧啧啧。
“不,”易烊千玺拿起一个印着凯蒂猫头的粉色小盒子,接着道,“是我喜欢。”
“噗……”刘志宏受到了惊吓。
卧槽易总想不到你高冷的外表下居然藏着如此一颗少女心!看来王源没有骗我,你真是会喜欢小黄人的人!
“很好笑吗?”
“呃,不是,只是有点震惊……”刘志宏竭力不露出一丝笑意。
“我天生对可爱的东西没有抵抗力。”易烊千玺把小盒子放了回去,又拿起另一个猫头抱枕问,“这个可爱吗?”
“很可爱!”刘志宏点点头。
原来如此!其实我也喜欢萌物的!
“那就这个了。”易烊千玺把抱枕放进了购物车。
“哎不再看别的了吗?”刘志宏心想你也太草率了吧!买东西不是应该看遍所有货比三家再做个swot分析然后选择最优的吗?
“你喜欢的她应该也会喜欢。”
“啊,哦……”刘志宏不好意思地摸摸头。易总您太相信我的眼光了。

“能不能问一下是做什么用途的呀?”刘志宏还是忍不住好奇。
“哦,我表侄女儿生日快到了,给她做生日礼物的。”
“哦哦,这样啊。”原来不是给女朋友的啊……等等……侄女儿?!
记得易烊千玺昨晚说他好像刚上初中就带弟弟了,易楠现在15岁那易烊千玺最多也就二十七八岁,他侄女儿就……
“敢问您侄女儿多大了?”
“下周就8岁了。”易烊千玺想了想,然后肯定地点点头。
“……………”
呵呵,8岁。易烊千玺你说我喜欢她就喜欢是几个意思?
看着刘志宏嘟起了嘴,易烊千玺笑了笑,解释道:“你别生气,我不是说你幼稚的意思。我侄女儿也特别可爱,我想可爱的人大抵眼光是相近的,就找你帮忙了。”
哼,这还差不多╭(╯^╰)╮。哎,我怎么感觉自己又被调戏了?
刘志宏突然觉得脸有点热。
“好了,去挑你自己想买的东西吧,选好在收银台等我就好。”易烊千玺拍了拍刘志宏的肩,然后推着车走了。

刘志宏也推了辆车,撸起袖子准备大买一场。嘿嘿,易烊千玺你可别怪我啊,你自己说随我买你买单的。如果你不认账我不买了就是了。
可是他走过一列列货架,却一件东西都没有买。
看着那些基本没听过的进口商品,还有高得离谱的价格,生性简朴的刘志宏完全下不了手。
“卧槽,一瓶花露水居然要35!这是迪奥的还是香奈儿的?”
“这个薯片看起来跟可比克没什么区别呀?怎么要28一包?!”
刘志宏时不时发出这样的吐槽,最后什么也没买。
逛到食品区的时候遇到了易烊千玺,他买了些日用品和饮料。
易烊千玺看着他空空如也的购物车,有点奇怪。“你怎么什么也没买?都不喜欢吗?”
“我……我有选择困难症。”
“哦,不愧是处女座的。”
“……”易总您别黑我大处女好吗?选择困难症跟星座哪有半毛钱关系?还不是因为穷!

刘志宏这话倒是在理。因为在超市的另一个角落,某处女座正在为男朋友挑内裤,是看着哪个贵买哪个,78元一件也毫不犹豫。
“你们怎么也在这儿呢?”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
刘志宏循声回头——是王源。
“王源儿你买辣么多零食行李要超重啦!”责怪的话语却是宠溺的语气,一听就是妻奴王俊凯。
“矮油你自己刚才说随我买的!大不了我上飞机前都吃掉嘛!”
“好好,买买买!”某人又笑得见牙不见眼了。
“啧啧啧。”易烊千玺表示要是知道在这里也会遇到他们肯定带墨镜出门。
“哎,千玺,你也在啊!”王俊凯才看到他们,“还有,刘志宏?”
“嗯。”刘志宏点点头。难得你王大辅导员还记得我。
“你们怎么会,一起,逛超市呀?”王源笑得很有内涵,就差把“yooo,有JQ”写在脸上了。
王源你回去就死定了!刘志宏暗想。
“我让他帮你挑个东西。”易烊千玺答到。
“哦~~~”王源瞟了王俊凯一眼,“那我们不打扰你们啦~”说着就拉着王俊凯准备走了。
王俊凯会意,赶紧点点头推着满车的零食去买单了。

“你还买东西吗?”易烊千玺问。
刘志宏摇了摇头。
“我们也走吧。”易烊千玺拉着刘志宏的手腕向收银台走去。
刘志宏的心里一紧。卧槽易总现在气氛这么暧昧你还拉我的手是几个意思?!我是直男你记得吗?!
想是这么想,身体却乖乖地跟着易烊千玺走着。
出了国贸地下超市,易烊千玺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抱歉啊,本来说帮你买单的,结果你什么也没买到。”
“易总下次我们别来这种超市吧,我真心不会挑这里的东西。要就去平民超市。”刘志宏建议道。
“你这是在约我?”
“!啊不是我只是……”
“行吧,算我欠你的。下次地点你定。”易烊千玺打断了刘志宏。
刘志宏感觉给自己挖了个大坑然后跳了进去……

==========T.B.C ========

*打了太长了有些就分到下一章了。
*下一章大概是周二晚上更新~

评论(32)
热度(161)

懒。看到喜欢的文点赞就好,慎关。

© 纸_鸢の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