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_鸢の园地

麻辣家教(弟控腹黑老板千X财迷大学生家教宏,脱欢向,HE)

*这篇将为你解开宏宏与小花的前世今生。
*微(伪)楠宏/宏楠出没请注意
*此章千文戏份较少,算是过渡章节吧……

~04· Know the tutor~
当天刘志宏回到宿舍,刚坐下,舍友罗庭信就挤了过来。
“哎,听说你小子傍上大款啦?”
刘志宏一口老血差点没吐出来。
“你丫的听谁说的?还有什么叫傍上大款了?这是形容我的话吗?!”
罗庭信丝毫不理会刘志宏的“辩解”:“你问王源师兄借衣服就为见土豪这事儿半栋宿舍楼都知道了,你就别否认了。”
丫的果然是王源,还半栋宿舍都知道了?那家伙就不能靠谱点吗!刘志宏感觉自己的额角爆出了个井字。
“哎呀你也别生气啦,傍上土豪是好事,很快你就能脱贫致富奔小康啦!然后就能……”
“肤浅!我懒得跟你讲。”刘志宏打断了罗庭信。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下一句是“先富带后富,共奔富裕路”吗?!
“哼,你以为我想敲你吗?”罗庭信表示他可是很正直的,只是有点八卦,“我是想知道他们家什么情况而已。听说他们家可大了,单厕所都比你们家整个面积大。”
“那是因为他们家只有厕所吧!”什么玩意儿嘛,不带这么侮辱人的!刘志宏决心之后一定要造一栋大大的房子,大到罗庭信在他家厕所都会迷路那种!
“切,你就自欺欺人去吧。哎好了不撩你了。”罗庭信见刘志宏表情好像真有点不爽了,就适可而止了。

转眼到了周六晚上,刘志宏身穿黑色T恤和牛仔短裤,想着这次不会被嫌弃幼稚了吧,然后就搭车前往易家。
刘志宏到达雇主家时易楠刚好吃完晚饭,正在客厅看电视。见刘志宏被管家领了进来,从头到脚打量了他一遍,看得刘志宏挺不自在的。
“上次没仔细观察你,长得是还可以嘛。”易楠道。
“还行吧,谢谢。”哈,他这是在夸我吧,小伙子眼神好使,有前途啊!刘志宏心里小暗爽了下。
“还有你也长得挺帅的!”刘志宏说的是真心话。不同于易烊千玺那种霸气的帅,易楠是比较可爱那种,身高已有175左右,脸上的稚气却尚未完全脱去。这种长相可高冷可卖萌,也难怪易烊千玺会那么宝贝他了。
易楠笑了笑,接着招手示意他跟自己来。

进了书房,刘志宏环视一周,发现尼玛还真大,而且三面墙全是书。
他想起罗庭信揶揄自己的话,突然觉得好心酸。他家厕所是不是比自家面积大不知道,但这个书房就是他房间的好几倍大了。别说书房了,这么多年来他连自己单独的房间都没有,一直跟哥哥挤一间。
易楠回过头,看到刘志宏表情明显是不开心了,大概猜到了他在想什么。
“房间很大对吧,可是一点都不好。”
“嗯?”他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爸妈在国外,哥哥也总是不在家,我一个人待在那么大的空间其实很无聊的。”易楠说得挺轻松的,但眼神却是暗了下去。
看来土豪也未必开心啊……可能比起豪宅,他更想要人陪伴吧!或者这也是他想找家教的原因之一。
“以后就有我陪你啦,让我当你哥哥吧!”刘志宏顺势打开双臂想给易楠个拥抱。
易楠却不领情地一把推开了他。
“有一个哥哥就够啦。你还是做我老师和朋友就好。”
“好吧。”刘志宏摊摊手。真是傲娇的小孩。

开始辅导了。易楠问了刘志宏几个疑难问题之后,就把作业扔到了一边。
“老师,我们来聊天吧!”
刘志宏看了看表,还不到一个小时呢。
“这不太好吧,我都没讲多少。”
“没关系。”易楠右手撑着头,偏着脑袋看着刘志宏,“我本来就不是为了学习才让我哥请家教的。”
“哈……哈……可是这样很浪费钱耶。”
“我缺钱吗?还有反正是我哥付的。”
刘志宏暗骂你这个败家子!资本主义都应该被枪毙!然后看到易楠滴溜溜的眼珠子看着自己好像在盘算什么,心中升起不祥的预感。
都说土豪大多有怪癖,这家伙不会真的像自己当初想过的那样想要搞基吧?看身材自己不一定打得过他;在这深宅大院的,加上全是他的人,自己是叫天不应叫地不灵啊!所以到头来自己还是要卖身吗?
“你在想什么啊?”易楠把手在刘志宏面前晃了晃。
“我不卖!”刘志宏义正言辞地说。对,绝不向恶势力低头!
“噗!哈哈哈……”易楠忍不住大笑起来,“我哥说你估计脑洞很大,我原来还不相信呢。你这是又神游到哪个星球去了?”
“啊……哈哈,没有没有,刚才脑子抽风了,别在意。”刘志宏尴尬地摸摸头,发现自己好像真的很容易想太多。肯定是跟王源待多了经常听他讲他们两口子的腻歪事儿的原因,世上哪有那么多基佬啊。
“对了,你哥还跟你说了我什么没?”刘志宏想转移话题顺便打听下雇主对自己的看法。
“他还说你有未婚妻了,是真的吗?”
“你哥啷个给你说这个呀……”易烊千玺肯定是觉得我太帅了怕他弟弟会爱上我,所以提前给他打了预防针吧!艾玛易总你真是好人!
“这么说来是真的咯?”
“嗯。”刘志宏不好意思地摸摸头,“两年前就订了终身啦。”
刘志宏那纯情的样子让易楠好想笑。
“对方是个怎样的人啊,你们怎么认识的啊,具体给我说说呗。”
“好咧,你别嫌我话多就好。”刘志宏提到未婚妻嘴就像水库放闸似的关不上了。
“她叫刘小花,是我们村村长的女儿,也是我们村的村花,长得那叫一个好看。小花比我小一岁,跟我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那年她十七,我十八,我们在村头的榕树下私定了终身。我非她不娶,她非我不嫁……”
易楠听完了刘志宏和刘小花的乡村爱情圆舞曲到协奏曲到变奏曲,真是可歌可泣荡气回肠。可是听到最后,他们好像还只是拖拖小手的阶段,连小嘴儿都没亲过。双方父母估计也不知道,这样也叫未婚妻?
“呵呵,真是恩爱啊。”
“嘿嘿,我村里的小伙伴都可羡慕我哩。”
“那是……”看着刘志宏一脸幸福的样子,易楠也不忍心吐槽了。
“对了,我听说北京的孩子都好早熟,你有没有谈过恋爱啊?”
“唉,别提了。”易楠一脸无奈,“去年喜欢过一个学姐,还没告白呢,我的爱情之花就被我哥扼杀在花骨朵里了。”
易烊千玺这个死弟控也管得太严了吧?刘志宏默默为易楠和他学姐点了把蜡。
“没事儿,你还年轻,到大学再谈呗。”
“这话跟我哥说的一模一样。”易楠瞥了刘志宏一眼。
“哈……哈……”刘志宏只好傻笑。

“笃笃笃”门口传来了敲门声,然后不等易楠回答便开了门。
这家里敢这么跩的,也只有易烊千玺了吧。
“上完课了?”果然是他易总。
“没呢,”易楠突然往刘志宏身边靠近了很多,“宏宏,这道题我也不会,你给我讲讲呗~”说着还把手放在了刘志宏手臂上。
宏、宏宏?!卧槽易小少爷你知不知道你靠我这么近又叫我这么亲某弟控会杀人的啊?!
刘志宏抬起头,易烊千玺的脸果然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黑。
我简直比被潘金莲栽赃的武松还冤啊!刘志宏感觉自己的人生再次陷入一片黑暗……

==========T.B.C==========

评论(30)
热度(140)

懒。看到喜欢的文点赞就好,慎关。

© 纸_鸢の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