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_鸢の园地

麻辣家教 (弟控腹黑老板千X财迷大学生家教宏,脱欢向,HE)

*依旧是先感谢大家对上一篇的支持!
*文中会出现TFBOYS组合,但是与凯源玺平行的人物,以英文名出现。

~03· Test the tutor~
…………
“你真的有20岁吗?”

“啊?”刘志宏感觉自己大脑好像卡机了。
在重启的过程中他迅速分析了下:卧槽谁说他喜欢小黄人的?!果然不能相信王源那二货!不过就算他喜欢小黄人我穿这个好像确实是太幼稚了……不对啊小花说我穿这件衣服可帅可精神了哩!……
“嗯,上周刚过的生日。”
虽然内心经历了向重庆山路般的起伏,但刘志宏的看起来还是波澜不惊一派从容。笑话,他刘志宏可是立志要做一个高冷的美男子。
易烊千玺无奈地笑了笑。这小子是真傻还是装傻呢?
“好。那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吧。”
自我介绍?嘿,这个哥在行!刘志宏暗暗为自己在出门前背好了自我介绍点赞。
“我叫刘志宏,男,共青团员。今年20岁,来自B大信息工程系1班,擅长理科。生日是9月17日,处女座,A型血,身高176公分体重58公斤。爱好是看电影和打游戏。家住重庆南岸,家人有父母哥哥和一只猫……”
当刘志宏噼里啪啦地念完一大个人串信息之后,才发现易烊千玺脸色不太对。
“让你自我介绍,不是念经。”易烊千玺揉了揉太阳穴。换做他公司的人,他恐怕早就用“说重点”直接打断了。
刘志宏惊觉自己好像说了太多非重点内容了,只能尴尬地笑着。
“要不我重新来一遍?”
“算了。”易烊千玺摆摆手,“我问你问题你回答就可以了。”
感觉易烊千玺好像没生气,刘志宏连忙点头如捣蒜。

“你有家教经验吗?”
“有的,小学初中高中生都教过。”为了攒钱他几乎每个周末都去打工或做家教。
“初三的话我列的那些科目都擅长吗?”
“嗯,理科的话刚带完一个初三的还很熟悉,英语和政治虽然比较久没教了但也是我的拿手科目。”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
“很好。那么还有最后一个问题也是最重要的问题。可能稍微涉及你的隐私。”
“没事您问吧!”刘志宏拍拍胸脯表示如果易总感兴趣我三围都可以告诉你。
易烊千玺站了起身,绕过桌子向刘志宏走来。接着他靠得越来越近,最后把两只手撑在了刘志宏的沙发椅背上,将刘志宏整个圈了起来。
“你,不是弯的吧?”

整个过程不快也不慢但实在是出乎刘志宏意料之外,当他反应过来时易烊千玺的脸已经离他只有15公分了,真是不能承受但已无处可躲。
看着眼前放大了那么多倍的脸,刘志宏感觉自己的大脑完全当机了。
不知道哪个部位还在运作使他迅速脑补了易烊千玺借口来看自己教得怎么样偷偷摸他屁股,而他还因为受雇于人还有学生在旁边而不敢吭声的画面……
想到这里刘志宏突然好想哭。我是爱财,但卖艺不卖身啊!想我还是个黄瓜大闺男呢!弯的?开玩笑!这世上能比我的性取向更直的就只有村口的电线杆了吧!我还要回去迎娶小花呢!对!我不能对不起小花!
接着他缓缓地说:“易总你别这样,我有未婚妻的了。”

易烊千玺盯着他的眼睛,确认他没有说谎后,撤离了他身边,坐回了对面。
“你误会了。”易烊千玺摇摇头笑道,“我是为了我弟弟问的。”
刘志宏刚放下一点的心又悬了起来。难道他弟弟那么小就搞基还专挑大学生下手?!
“你又想哪去了。” 易烊千玺看着刘志宏瞪大的双眼接着道,“我是怕你会对我弟弟图谋不轨!”
“……我看起来像那种人吗?……”刘志宏表示你才想哪去了好吗?!
“不是这个问题。”易烊千玺顿了顿,“主要是我弟弟真的非常可爱,就怕个万一。不是我歧视。你没那种取向就好。”说到弟弟,易烊千玺的嘴角不自觉地有了笑意。
原来是个死弟控。刘志宏暗暗吐槽。不过他笑起来好像有梨涡,还蛮好看的。
“没有没有,请您放1002个心。”不用卖身了我也放心了。

“哦这首歌,给你快乐,你有没有爱上我……”易烊千玺的铃声正好在这时候响起。
“喂,楠楠啊,你回来啦?到门口了?那到会客室来一下吧,有个人给你介绍下。”
卧槽易大总裁居然用的是当红少年组合TFBOYS的歌做铃声还是Jackson部分的cut,品味真好!不过不太符合他总裁的身份吧?易烊千玺真是个充满槽点的谜之土豪。

门口传来了脚步声,一个少年走了进来。
“哥你今天怎么那么早回来啊?”易楠一进门就问,还没有注意到刘志宏。
早?刘志宏看了看表,大概9点半了,看来平时易烊千玺都挺晚归的,总裁也不好当啊!
“为了你呗!”易烊千玺走向了弟弟,摸了摸他的头,“来,给你介绍个人。”说着牵着易楠坐到了刘志宏身边。
“他叫刘志宏,是我给你请的家教,你看还满意不?”
“嗨~”刘志宏露出了他的招牌式微笑。尼玛原来还有一关啊!要是他弟弟不喜欢我那我之前的准备不是全白瞎了……
易楠楞了下,接着说:“好二。”
刘志宏瞬间僵在了那里。小子你就不能委婉点吗?
“啊,楠楠你要是不喜欢我可以再找过。”
就打算这么一脚把我踢开了?死弟控果然对除了自己弟弟之外的人都没人性!刘志宏咬了咬下唇。
“算了,看着还挺顺眼的,就他了。”

小弟弟你眼光真好!刘志宏顿时感觉人生还是充满希望的。
易烊千玺舒了口气,如释重负。“好,那这周末就开始上课吧。饿不饿呀?咱吃点抄手去?”
易烊千玺推着易楠往外走,然后对刘志宏说:“张叔会送你,你先回去吧,周六晚上8点钟过来就好。”
刘志宏点点头,心想易烊千玺这人其实也挺周到的。
易烊千玺快走到门口了,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回头对刘志宏说:“你是重庆的吧,要一起来吃抄手吗?”
刘志宏忙摇头摆手拒绝,自己哪能跟总裁同食啊!而且才第一次见面!
“不了我晚餐吃得很饱。”
“那好吧。”易烊千玺的表情好像有点可惜,“周六晚上见了,如果我在的话。”
刘志宏对易烊千玺挥手再见。嗯,死弟控也不完全是坏人嘛。

坐在易家的车上,想到日后吃香喝辣的生活,刘志宏兴奋地搓了搓手,笑得酒窝深深。

============T.B.C============

评论(21)
热度(166)

懒。看到喜欢的文点赞就好,慎关。

© 纸_鸢の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