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_鸢の园地

麻辣家教(弟控腹黑老板千X财迷大学生家教宏,脱欢向,HE)

*这是一个千玺想帮楠楠找个家教结果却爱上了老师的故事。
*这是一个宏宏想趁大学捞点(划掉)赚点钱补贴家用结果却把自己搭了进去的故事。
*这是一个楠楠本想阻挠两人却成了神助攻的故事。
*千玺比宏宏大7岁的设定。
*“麻辣”是指宏宏来自重庆……
*纯属脑洞非现实向,不要当真不要上升真人。

~01·Find a tutor~

易烊千玺在美国读完MBA之后便回到北京的家族企业接班,当起了副总裁。
他今年27岁了,管理公司差不多三年了。天生的总裁范儿和聪敏加上后天的专业学习,他在公司基本建立了自己的威信和人脉,在事业上可谓是如鱼得水。
可是现在有一件事让他很头疼。那就是他的宝贝弟弟易楠进入了初三,是个中考准考生了。
他头疼是因为楠楠最近老跟他说很多问题不会,想请教哥哥,可是易烊千玺工作太忙,基本没时间帮他解答。
他给楠楠买了台时下最火的家教机,可是弟弟不喜欢,说机器不如人讲得好。
没办法,看来是得给楠楠请个家教了。
他没时间自己给弟弟去找家教,可是不自己把关又不放心。他在公司的形象就是一高冷总裁,可在家里他是个实打实的弟控,觉得自己弟弟是全天下最可爱的人,跟他接近的外人大多图谋不轨或者会被弟弟吸引到图谋不轨。
易烊千玺思来想去,决定把初期筛选的工作交给好友——在B大当辅导员的王俊凯,然后自己再来做最后的拍板工作。

“小凯,帮我个忙。”
“嗯,你说。”王俊凯寻思着这千大总裁怎么也有需要自己帮忙的时候了。
“帮我发个招聘信息到你们学校或者学院的群上。”
“你们公司不是每年只在秋季招聘吗,突然缺人手了?”
“……不是招员工,是想帮楠楠找个家教。”
“这样啊……”王俊凯暗想发家教信息——还是弟控易烊千玺的家教信息(肯定超多奇葩条件)到学校群上的话,是稍微有失他最冷静辅导员的身份,可是难得千玺拜托他帮忙,也不好拒绝就是了。
“行吧,你把信息发到我扣扣上,我帮你转发。”
“嗯,不过不单要帮我转,还要帮我进行第一轮筛选。”
王俊凯暗叫尼玛易烊千玺我就知道没那么简单,但还是尽量保持冷静地问“要怎么筛选?”
“就是按我说得条件先挑出5份简历,再逐一打电话聊过,不能有声音难听和性格古怪或者明显很猥琐的。最后挑出2个人由我亲自面试。”
“千总你这比一般面试还严苛好吗?!”王俊凯忍不住吐槽了。
“我知道,可是我就这么一个宝贝弟弟啊。”
“……。想来你的要求肯定也很奇葩,给的报酬必须足够丰厚才能吸引人应聘哦。”
“嗯,这个我想过了,300一个小时够不够?不够的话400、500也可以。住得远的再给每个月一两千交通补贴。”
“……千总其实我也还有在教课的不如你录用我吧!”尼玛这比我的课酬要高得多了好吗?!
“滚你的,我可不放心把楠楠交给你,万一你把持不住对他下手了呢?”
“易烊千玺我话说在前面,你别挑战我底线哈,我可是有源源的人了。”
“就是因为你有个同性恋人我才不放心好吗?”
“呵,这你就想太多了,源源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除了他没人能吸引我。”
“楠楠才是全世界最可爱的人!”
“那源源就是全宇宙最可爱的人!”
“楠楠才是!”
……
王俊凯揉了揉太阳穴,表示不想跟中国第一弟控争吵了。
“算了说回正题吧。那你说要怎样的人才能相信?”
“首先要是男的,女的可能会直接把楠楠吞了。长相不能难看,否则楠楠看了糟心。成绩一级好自不必说,而且要非常正派,最好担任了个啥组织的领导层却从未有绯闻的那种。”
“……”
易烊千玺你确定有这种生物存在吗?!
“小凯啊,我知道这有点难办,不过B大汇集了全国最优秀的人才,如果在你那还找不到我也不知道去哪里找更好的了。”
“可是真的很难找到符合你条件的吧?!”
“拜托啦,事成之后请你和王源儿去马尔代夫3日游。”
跟土豪谈判真是心累,心情跟过山车似的。
“好吧,我只能说尽力了。”

刚好王俊凯那段时间比较忙,于是将发布信息和挑简历的任务交给了自己的助理兼校学生会主席王源。
“王俊凯你给我的都什么任务嘛,辣么难。”王源嘟起了嘴,活像个小喷菇。
王俊凯强忍着才没笑出框。
“源源我知道这不太好办,可是我相信你可以办好的,完成后我带你到马尔代夫玩三天~”
“马尔代夫?!真的吗?”王源顿时眼前一亮。
“当然,我什么时候说话不算话了。”虽然是千玺赞助的……
“好!我马上去办!”王源像打了鸡血的兔子般一蹦一跳地离开了辅导员办公室。

当天晚上在学校各大论坛和扣扣群上就出现了这样一则招聘信息——
“诚征家教一名,要求如下:
男,18~24岁,五官端正,体态匀称,成绩在年级前10%,最好担任过学校某社团、组织的领导层,擅长教授初中数学、英语、物理、政治。
家教对象是一名准中考男生。成绩中上,主要是帮忙解答疑难。
报酬:300-500一小时(视教学质量而定),每周2-3次,可包晚餐,住校的每个月再加1500元交通补贴。
有意者请发简历和生活照一张到wangyuan@b****.edu.cn.”

那天晚上刘志宏正在无聊地刷论坛,突然看到王源发的这个帖子成了火帖,点进去一看,艾玛这是找家教还是找对象呢?简直比处女座还多要求好吗?!
再一看报酬,艾玛这找的就是我这种人才啊!简直是为我量身定做的要求!
于是他果断打电话给王源。
“王源儿啊,你在网上发内个家教信息是真滴不?”
“辣还有假!”
“嘿嘿,我觉得我挺适合的,要不你给关照关照下你老乡呗?”
“唔……我考虑下。”
“还考虑个啥呀!早点找到人你也好交差是吧~”
“你咋个知道我要交差?”
“废话,那么土豪的条件难道还会是你自己要找?你滴朋友我还不认识吗哪有这种土豪,肯定是帮你家那口子的朋友找呗。”
“刘志宏你还不傻嘛,那赶紧发简历过来,我把你排第一位。”
“不能直接黑幕?竞争辣么激烈?”
“废话!我发完信息到现在就收到不下30份简历了好吗?要就快点!”
“好好好,马上。”
刘志宏心想还真是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啊,还好自己跟王源是发小,不然指不定过不过得了简历关。
他选了张自认为最帅的生活照,和简历一起打了包发了过去。

——————T.B.C——————

评论(22)
热度(219)

懒。看到喜欢的文点赞就好,慎关。

© 纸_鸢の园地 | Powered by LOFTER